號召梅花蓋大樓(2014年年初)!

EOS M+22mm;攝於元月二日的武陵農場~~

















石碇國小

來不及趕上梅花盛況,加減看囉



leon-ex wrote:
看到富士板有人蓋大樓...(恕刪)
60D canon 15-85MM sigma 35mm


































桃園復興鄉角板山梅花777777777777777











Sony 偷渡幾張

台南梅嶺
機身:A77
鏡頭:70-300/F4.5-5.6 G















Front end wrote:
Sony 偷渡幾張


去了角板山,還想再去一次。XD
600D + Vivitar S1 70-210/F2.8-4 PK-A




5D + Pentacon 50/1.8



偷渡兩張櫻花的照片
5D + Vivitar S1 70-210/F2.8-4 PK-A

2014/01/01台南梅嶺
Canon EOS 650D
EF 35mm f/2





魚視界 www.facebook.com/fishsight
苗栗鬍鬚梅園
依舊剩下不多株開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謝謝








kevin720 wrote:
EOS M+22mm...(恕刪)
南投柳家梅花園,600D+24.105獻醜了!
60D+18~200mm 桃園復興鄉角板山 (103012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