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one wrote:
我也很想知道耶,如何...(恕刪)



很簡單阿

有保單跟外殼又怎麼樣@@

你拿出發票 你就贏了
tingshens wrote:
You sure a...(恕刪)


你這小鬼怎麼又出來了?!
每次出來就一張臭嘴,
你自己才該閉嘴!


chang17 wrote: 落英文叫人閉嘴的連自己是哪一國人都搞不清楚,第一句文法也不對吧,還我們你們咧~噗…


至於文法不對嘛...
ABC 本來英文就不好, 我們公司就一堆寫的英文連美國人都看不懂的 ABC, 講的也是台式英文, 或許跟某些立委兼歌手的兒子一樣, 錢多多, 去國外爽個幾年而已...回來可能真如其名, 只會寫 A, B, C 三個字母吧, 上面這位什麼 "你們台灣" 的算好一點的了!

又說到大 ABC (長大後才出去的), 記得我們大學畢業時, 出國留學 (遊學? 學遊?) 的, 不是前三名, 就是 (大多是) 班上倒數三分之一的人, 因為考不到國內的研究所, 家裡又有點小錢, "家長" 怕 "小孩" 留在台灣沒自信, 送出去玩玩 (哈, 都幾歲了, 還家長哩)...

然後到了美國, 就唸個商科或文科出名的大學的工學院, 或是唸個語言學校, 混個三四年 (因為兩年畢不了業)...然後耶誕節 "去" "你們台灣" 渡個假, 烙幾句英文, 就嚇得 "我們這些台灣人" 皮皮挫...(還以為是真的咧)
(Hey, Yo, Man, @#$%^&&^%$#, Yo! 嚇死人了!)

這些 "小孩" 常常拿不到綠卡, 工作又搶不贏印度仔, 回來台灣又找不到工作, 到處拜託 "我們" 這些 "台灣人" 寫推薦函 (我哪敢寫), 最後待個三五個月, 又跑到美國去...然後就開始耍一些招數, 算跳機嗎? 反正我不懂, 也沒爸媽有那種錢讓我去懂...

別說我忌妒, 這不過是事實...
tingshens wrote:
You sure a...(恕刪)


他不是ABC吧!

看他的Flickr國高中都還在台灣念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thirteenguy/sets/72157594567059***/

有人善意的提醒我公布以上那段網址會招來官司纏身,這讓我感到非常的害怕,所以我驚慌得趕快上來把網址塗銷

不過,後來想一想...

反正我已經公開了過了,也留下證據了,如果真的要告還是可以去告

上來改文似乎畫蛇添足,這樣想反而心情覺得輕鬆多了

如果要告我,請逕向警察機關報案,警察局會發文給詠勝科技請他們提供我的帳號的IP與相關資訊,另外就會發通知給我要我去做筆錄

這是有時效的
QQ

大大可憐您了...

辛辛苦苦收集的大三元,居然被內行的小偷偷了

建議大大若是公司貨

聽說可以跟彩虹登記一下

若偷兒或是買的人送修

可能還有回來的機會囉

希望大大不要難過了~~加油丫
大家有沒有想過用掉虎離山計啊! 就是防朝箱是放舊的相機,保險箱也是放一些不重要的東西,真正的相機是放在暗處的防潮箱里,這樣小偷一來看到的會先下手,這樣可延遲他找到真正的相機或是貴重的東西的時間! 
可以跟彩虹登記??
真的嗎?
我的860IS也被摸了
有誰知道怎麼登記
官網只有電話,好像沒看到email聯絡方式
gunplar wrote:
他不是ABC吧!看他...(恕刪)


那就更顯得 這傢伙的可悲了.....

他可能認為美國月亮特別圓吧
喝喝
看了他的中文字..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

都18歲了還寫像蚯蚓的中文字...還去美國應該比較好啦><"

各位 原諒他吧 他不是不想打中文 應該是不會打吧!!
歡迎來晃晃唷^^
transmartt101 wrote:
看了他的中文字..我...(恕刪)


看了一下...
無聊上google搜尋該網友的資料...發現他在應徵ABIT的工讀生耶...(應該是他吧~)
說在美國待了四年....


hmmm...小弟我在美國待八年了還不大敢在論壇上烙英文....XD
一來這樣的感覺很囂張...
二來台灣有太多單靠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就把英文學的頂呱呱的高手了....管它是留英留美留歐還是留火星...這些留警廣的最強....
樓主又發言了

看來果然 canon 家 "移焦" 特厲害
明明是藉由樓主個人慘痛經驗呼籲大家小心及留意

竟然移焦成 ABC 英文好不好

最後變成筆戰

不知換成n家失竊會不會好一些呢

網路上說 小偷會在兩個月後回來 因為那時苦主會補充完畢
而且警覺心會鬆懈
那時下手最豐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