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shens wrote:You sure a...(恕刪) 你這小鬼怎麼又出來了?!每次出來就一張臭嘴,你自己才該閉嘴!chang17 wrote: 落英文叫人閉嘴的連自己是哪一國人都搞不清楚,第一句文法也不對吧,還我們你們咧~噗… 至於文法不對嘛...ABC 本來英文就不好, 我們公司就一堆寫的英文連美國人都看不懂的 ABC, 講的也是台式英文, 或許跟某些立委兼歌手的兒子一樣, 錢多多, 去國外爽個幾年而已...回來可能真如其名, 只會寫 A, B, C 三個字母吧, 上面這位什麼 "你們台灣" 的算好一點的了!又說到大 ABC (長大後才出去的), 記得我們大學畢業時, 出國留學 (遊學? 學遊?) 的, 不是前三名, 就是 (大多是) 班上倒數三分之一的人, 因為考不到國內的研究所, 家裡又有點小錢, "家長" 怕 "小孩" 留在台灣沒自信, 送出去玩玩 (哈, 都幾歲了, 還家長哩)...然後到了美國, 就唸個商科或文科出名的大學的工學院, 或是唸個語言學校, 混個三四年 (因為兩年畢不了業)...然後耶誕節 "去" "你們台灣" 渡個假, 烙幾句英文, 就嚇得 "我們這些台灣人" 皮皮挫...(還以為是真的咧)(Hey, Yo, Man, @#$%^&&^%$#, Yo! 嚇死人了!)這些 "小孩" 常常拿不到綠卡, 工作又搶不贏印度仔, 回來台灣又找不到工作, 到處拜託 "我們" 這些 "台灣人" 寫推薦函 (我哪敢寫), 最後待個三五個月, 又跑到美國去...然後就開始耍一些招數, 算跳機嗎? 反正我不懂, 也沒爸媽有那種錢讓我去懂...別說我忌妒, 這不過是事實...
tingshens wrote:You sure a...(恕刪) 他不是ABC吧!看他的Flickr國高中都還在台灣念的http://www.flickr.com/photos/thirteenguy/sets/72157594567059***/有人善意的提醒我公布以上那段網址會招來官司纏身,這讓我感到非常的害怕,所以我驚慌得趕快上來把網址塗銷不過,後來想一想...反正我已經公開了過了,也留下證據了,如果真的要告還是可以去告上來改文似乎畫蛇添足,這樣想反而心情覺得輕鬆多了如果要告我,請逕向警察機關報案,警察局會發文給詠勝科技請他們提供我的帳號的IP與相關資訊,另外就會發通知給我要我去做筆錄這是有時效的
transmartt101 wrote:看了他的中文字..我...(恕刪) 看了一下...無聊上google搜尋該網友的資料...發現他在應徵ABIT的工讀生耶...(應該是他吧~)說在美國待了四年....hmmm...小弟我在美國待八年了還不大敢在論壇上烙英文....XD一來這樣的感覺很囂張...二來台灣有太多單靠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就把英文學的頂呱呱的高手了....管它是留英留美留歐還是留火星...這些留警廣的最強....
樓主又發言了看來果然 canon 家 "移焦" 特厲害明明是藉由樓主個人慘痛經驗呼籲大家小心及留意竟然移焦成 ABC 英文好不好最後變成筆戰不知換成n家失竊會不會好一些呢網路上說 小偷會在兩個月後回來 因為那時苦主會補充完畢而且警覺心會鬆懈那時下手最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