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已經先買好這顆了!!
但是很失望的是保固期到明年的3月11日呀!!
degit wrote:
既然大家都勸敗外閃~
窮人的我,當然是只能買副廠 nissin di466..
四張小朋友有找~
eacasper wrote:
我怎麼覺得這篇有消毒的味道
andnikeand wrote:
或是15-85mm或是SIFMA17-70mm或是神燈,
幽靈1020 wrote:
大三元加神燈絕對是你...(恕刪)
youngfm wrote:
美女開箱,果然不同!...(恕刪)
CaRsOn仔 wrote:
小齡子由sony版過來canon版啦,入手新鏡要好好用哦
Linmou wrote:
這樣我只能一起買 一起開了....(這樣才能比你High)
GEORGE L wrote:
真是無底洞啊 不要再上01了
紫色思維 wrote:
窮人3寶我一次就給他買齊了!
目前還再構想下一個目標是買什麼~~
cpafrank wrote:
不過約是二十年前博漢區購入的.
印象購入價是三千上下 不是2800 就是3200
王牌神通 wrote:
小弟我連相機都還沒入手...
就已經先買好這顆了!!
但是很失望的是保固期到明年的3月11日呀!!
bmwx5nick wrote:
不過我也好羨慕鄭蛋蛋,能夠有你這樣知足、懂得感謝的另一半
bmwx5nick wrote:
ps~不是跟我說你買了kit組50mm f1.8就再見了嘛....還是受不了敗入了吼!?
lukia2001 wrote:
最近發現有一些新手剛入門接觸單眼, 還沒熟悉基本的工夫, 就一直往硬體去鑽
其實kit鏡也可以用很久, 不過, 在01的眾魔人勸敗下, 一下子就出走了不少coco,
這是一各很令人思考的方向, 先練基本功再上武器應該比較好吧, 以前的武俠小說都是這樣說的
比較少因為凡人得了神器結果變成高手的....XD
咚咚咚1140 wrote:
習慣啦,反正就是勸他們 貸款
衝到頂就好啦,免得想東想西~~~
波格 wrote:
還有一件事........(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