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家的5DII KIT組差點買下去!

PC家的5DII KIT組之差點退回去

今天PCHOME有5DII的KIT組,馬上買下去,可是一想到他的重量與體積,
結果就開始考慮收手,但因為看到樓主發"差點買下去"文被砲,所以就不敢收手了,
也好,免得先寫好的開箱文要被放到資源回收箱然後沉到硬碟裡了~
.
.
.
.
.
.
.
這樣有梗嗎
我當時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也等了4~5天歐~^^
取到貨時通知一下~一起拍吧~
哈~大家都買兔子呀~可以一起研究了歐~恭喜恭喜~
reach050 wrote:
哈~大家都買兔子呀~...(恕刪)


大大
真實狀況是...我沒錢買...

只能發 有梗文
樓主雖然開了被炮轟的文
但反觀樓主也自我潮解了幾編
很有雅量
笑笑看世界嘛
炮轟的大大們也幽默了一翻
看了超多的炮蟲文,這編最有氣量
yk2859 wrote:
真實狀況是...我沒錢買...

只能發 有梗文 (恕刪)

請繼續有梗,要有「笑果」的哦!
不是你可以成為甚麼,而是你想要成為甚麼 。
歐歐~沒錢買也別難過啦~其實我有也拍的不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的~
我會買他只是希望以前N家的鏡頭還能有拿出來用的機會~也許上了全片幅會有更多好的鏡可以用歐~
包括用別人家的鏡啦~
前天到貨,買5DII是對的,只是拍久了會手痠。
iiisuck wrote:
前天到貨,買5DII...(恕刪)


讚讚!
恭喜版大也入手5D Mark II

重量算ok拉
習慣搭手把去拍.
所以我入手時除了kit之外
也一起買了原廠電池跟BG-E6

現在5D Mark II,還真缺貨.
買的時候只剩一台,有先請店家保留
我在試拍時,還有幾個客人來問有沒有現貨.
joe~http://photo.xuite.net/ibanez0317;http://blog.yam.com/ibanez0317

恭喜摟~手酸是值得的啦!以後用更重的鏡頭還是比較穩的~^^你都拍什麼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