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全台首發 Canon 70D 開箱~~

同學…這真的是太閃了…雖然我也是被70D引進來了…早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啊…我其實也好想敗一台60D啊…哈…我艾佛祺…
花錢買的70D沒什麼了不起(人人皆可買),訂製的70D才算屌更何況女友又這麼正.
實在太太太幸福惹......
也祝福你: 生 日 快 樂.
這個也太犯規了吧
好棒的相機
好棒的女友喔
好久沒看到這麼振奮人心的文章了,樓主不知道羨煞多少01版友啊,趕快娶回家吧,這種女人不好找啊!!
只能說版大女王手真的很巧啊...恭喜有那麼好的女王...讓我很羨慕啊...
乾脆繡個7D2或5D3,胃口養大一點...羨慕加忌妒~~
被題目吸引進來,跟前面回覆的大家一樣被閃瞎了.

恭喜樓主有那麼好的女朋友,漂亮又貼心.

也祝樓主生日快樂.
哇~~
今日最閃!!
GN值高達1000 KM(ISO100)

太閃啦~~

Matthew 小杜 wrote:
我女友知道我現在拿的...(恕刪)
愛的相機, 就甘心喔.




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是不錯的禮物,不過建議商標的部份還是馬賽克一下,因為從智財權的角度來看,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告啊?

還是小心點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