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聽說都很流行按鍵攝影~敲得一手好照片~XDDD
最新的5d4有辦法捕捉到鏡頭的呼吸效應嗎?
我是6d的用家,都是拍風景與靜態為主的相片,也是在考慮要買5d3還5d4,實在難以抉擇阿,最後還是入手5d3而已
sinanzu wrote:
照這位高手的想法~...(恕刪)


我是不知道哪裡得罪你啦~講話這麼衝幹嘛?
我也是建議有錢就上5D4 要經濟點就選5D3
5D4必然強於5D3,不然幹嘛?賣心酸的嗎?
新機一出舊機馬上就斥之以鼻,我也要恭喜你也羨慕你家中富裕花錢不用想 9萬 10萬說砸就砸說換就換
人家上來問就是有經濟考量,光單機身花個十萬沒錢買其他鏡頭不就本末倒置?
難道你覺得5D3+24-70 F2.8 會拍輸 5D4 +24-105 F4?

還有別拿版大來壓我
吉姆林版大拍照很厲害沒錯但有收錢哪有不幫忙打廣告講好話的份?評測多看幾家可以嗎?結論都有大幅差異嗎?
新機想換人之常情,但功能沒大幅進步,我不像你們各各王永慶,位位郭台銘,說換就換,說真買不下手
5D4的好口碑也是建立在5D3的表現上
講的好像5D3就沒法拍照一樣,拍照是用手不是用嘴,打嘴砲沒意義

看不起手機拍就證明了你們是玩器材的不是玩攝影的
World Press Photo 2015 得獎照片知道嗎? 就是用 I PHONE拍出來的
不服氣我找幾張5D4拍的跟5D3拍的貼上來
你來分哪張是哪台拍的,輸了你捐台5D4給樓主,反正你們有的是錢


好的器材點石成金,爛的攝影師點金成土
拍照目的是為了捕捉動人的一刻,當下能用最好的器材增加成功率這是理所當然的
但當下若只有手機,我當然也只用手機拍,就算婚禮也一樣
什麼叫拿APPLE,3310也一樣?
再者我是拿手機跟5D4比嗎?
完全不認同你們這種看不起其他器材的心態,感覺很污辱攝影人!!!

我也不再回文,反正意思我點到了,會省思的看了自己自然會想,存心要來吵架的講再多也沒用隨你們砲好了
至於樓主有錢就直接買5D4吧,省的我覺得跟5D3差沒多少,你跟器材黨覺得是光劍跟石斧的差別,到時又說我害你
我這個老百姓就繼續用我窮酸的5D3跟手機拍一些你們不堪入目的照片就好

a7454088 wrote:
其實每個人要求的不...(恕刪)
拍靜態與風景其實續用 6d 就 ok 了吧 ,

如果要升級也應該是 5d4 , 因為寬容度很高 , 後製靜態或風景較有感
的確喔~拍靜態與風景其實續用6d就很ok,如入手5d3當雙機那到ok,要升級建議5d4
Lourmu wrote:
看不起手機拍就證明了你們是玩器材的不是玩攝影的
World Press Photo 2015 得獎照片知道嗎? 就是用 I PHONE拍出來的


有些人自以為拿了好器材,照片就是100分...
殊不知他的照片如果不是貼在5D4大樓...還真看不出來是5D4拍的

其中一個跟我一樣也是拍小孩的
你可以點進去看看人家小孩都怎麼拍,再看看自己是否有發揮5D4該有的實力?

https://www.flickr.com/groups/childphotocompetition/pool/page3
我們不需要專業攝影師所謂的實力才來拿5D4
只要知道,用5D4拍起來比6D,5D3更容易準焦,更好的畫質
那就是要升級的理由...

構圖規構圖,相機性能歸相機性能

沒人規定一定要開上300公里
或是駕駛一定要技術多棒,才能去開法拉利
坐上駕駛座,踏上油門,感覺對了,那就是足以讓你想買法拉利的理由
同樣的目的地,YARIS也可以開到不是??

我從5D3換到5D4,實際操作上
更高畫素,更多層次的暗部表現
更輕的快門,更少的微震
觸控螢幕更容易對焦
更好的ISO
還有好用的白色優先
(我個人沒用到內建WIFI,GPS,但有人會用到,比外接的更方便)
這些比起5D3更好的性能..難道只有攝影高手才能用嗎???
firedragon wrote:
我們不需要專業攝影師所謂的實力才來拿5D4
只要知道,用5D4拍起來比6D,5D3更容易準焦,更好的畫質



我覺得批評人家的作品很不道德,本來只想點到為止~
但你一直講準焦準焦準焦...我真的很想問你...
你口口聲聲說5D4比5D3準焦~
但你知道你這2張照片,我用電腦看(臉)是糊的嗎@@?



當然你可以把原圖未縮的照片,貼上FLICKR為5D4該有的準焦表現平反一下~

usonplun88 wrote:
我覺得批評人家的作...(恕刪)


我只說,更容易準焦,並沒有說百分之百準焦啊
我還沒把5D3模糊照片丟上來....
那兩張我是故意把失敗的貼上來,很明顯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