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nzu wrote:
照這位高手的想法~...(恕刪)
我是不知道哪裡得罪你啦~講話這麼衝幹嘛?
我也是建議有錢就上5D4 要經濟點就選5D3
5D4必然強於5D3,不然幹嘛?賣心酸的嗎?
新機一出舊機馬上就斥之以鼻,我也要恭喜你也羨慕你家中富裕花錢不用想 9萬 10萬說砸就砸說換就換
人家上來問就是有經濟考量,光單機身花個十萬沒錢買其他鏡頭不就本末倒置?
難道你覺得5D3+24-70 F2.8 會拍輸 5D4 +24-105 F4?
還有別拿版大來壓我
吉姆林版大拍照很厲害沒錯但有收錢哪有不幫忙打廣告講好話的份?評測多看幾家可以嗎?結論都有大幅差異嗎?
新機想換人之常情,但功能沒大幅進步,我不像你們各各王永慶,位位郭台銘,說換就換,說真買不下手
5D4的好口碑也是建立在5D3的表現上
講的好像5D3就沒法拍照一樣,拍照是用手不是用嘴,打嘴砲沒意義
看不起手機拍就證明了你們是玩器材的不是玩攝影的
World Press Photo 2015 得獎照片知道嗎? 就是用 I PHONE拍出來的
不服氣我找幾張5D4拍的跟5D3拍的貼上來
你來分哪張是哪台拍的,輸了你捐台5D4給樓主,反正你們有的是錢
好的器材點石成金,爛的攝影師點金成土
拍照目的是為了捕捉動人的一刻,當下能用最好的器材增加成功率這是理所當然的
但當下若只有手機,我當然也只用手機拍,就算婚禮也一樣
什麼叫拿APPLE,3310也一樣?
再者我是拿手機跟5D4比嗎?
完全不認同你們這種看不起其他器材的心態,感覺很污辱攝影人!!!
我也不再回文,反正意思我點到了,會省思的看了自己自然會想,存心要來吵架的講再多也沒用隨你們砲好了
至於樓主有錢就直接買5D4吧,省的我覺得跟5D3差沒多少,你跟器材黨覺得是光劍跟石斧的差別,到時又說我害你
我這個老百姓就繼續用我窮酸的5D3跟手機拍一些你們不堪入目的照片就好

a7454088 wrote:
其實每個人要求的不...(恕刪)
Lourmu wrote:
看不起手機拍就證明了你們是玩器材的不是玩攝影的
World Press Photo 2015 得獎照片知道嗎? 就是用 I PHONE拍出來的
有些人自以為拿了好器材,照片就是100分...
殊不知他的照片如果不是貼在5D4大樓...還真看不出來是5D4拍的

其中一個跟我一樣也是拍小孩的
你可以點進去看看人家小孩都怎麼拍,再看看自己是否有發揮5D4該有的實力?
https://www.flickr.com/groups/childphotocompetition/pool/page3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