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M3 價格公佈、即刻開賣!全新機型搭載自拍螢幕與雙轉盤設計


gxijdir wrote:
要等到對焦好的機型,可能要等到M8了吧,或許有較明顯的差異


其實手機板好多人都在玩M9了........(冷)


timy312 wrote:
其實手機板好多人都在玩M9了........(冷)

相機板玩 M9 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啊…(?)



羊洋得意 wrote:
Canon EOS M3+18-55mm+55-200mm:87,800羊 (NT$22,723)---是KEY錯了嗎?如果沒KEY錯真要日本買了XD

剛剛去看漲回九萬八左右了

Amazon 除了官方價錢,還有一些寄賣的新品中古等等
便宜貨是買到賺到
看見對焦框笑了 ! 萬年不變,跟G系DC一樣……不改牙膏廠本色 。
不過新一代還是進步好多呢
audia@flight wrote:
看見對焦框笑了 ! 萬年不變,跟G系DC一樣……不改牙膏廠本色 。
不過新一代還是進步好多呢

換個角度想想
EF-M那3顆變焦鏡光圈都不大
加上APS-C片福.......淺景深效果真的沒多好
至於22那顆定焦,光圈全開畫質其實不怎麼樣,還不是要縮一下光圈~
既然如此,目前M系列對焦框也堪用了

easybear wrote:
至於22那顆定焦,光圈全開畫質其實不怎麼樣,還不是要縮一下光圈~...(恕刪)

但國外測試顯然不是這樣子

解像力屌打Sony跟Zeiss


解像力屌打Olympus


變形控制屌打Olympus(22/2.0實際使用"完全"感覺不出有任何變形)


所以我猜你認為畫質不怎樣, 應該是景深要深不深要淺不淺, 景深以外的地方讓你誤以為畫質不好吧?
meridian wrote: 但國外測試顯然不是這樣子 解像力屌...(恕刪)


真心話,我用小M一年半了,22mm這顆鏡頭絕對是老佳近年來最優質的佛心之作!

畫質挺不錯的~~~
22mm最優的是便宜
便宜到連保護鏡都不想去裝
不會去讓保護鏡干擾到...原汁原味
不得不說雖然EOSM系列相機硬體性能不怎麼樣,但EOSM的鏡頭顆顆都很優,E接環鏡頭同焦段的畫質不見得有好很多唷~~個人兩種都使用過的心得~
timy312 wrote:
真心話,我用小M一...(恕刪)

M的鏡頭雖然不多, 但顆顆都是經典
最推這兩顆
11-22畫質好, 防手震, 望遠端放大率大的讓人吃驚
22畫質好, 輕巧, 變形控制是一絕

剩下兩顆也是很好, 但有一點小小遺憾
18-55畫質好, 可惜近拍能力沒有延續EFS 18-55的高水準, 而且體積跟對手比稍大些
55-200體積APS同級最小, 可惜是塑膠鏡身與接環, 價格稍高

TO 樓上straypoei
雖然我沒實際用過E mount, 但不久前也有拉dxomark的解像力測試來比較

EFM 18-55 vs E 16-50(這顆在Sony板被很多人詬病邊角畫質不佳)


EFM 11-22 vs E 10-18(沒人嫌, 但測試結果好像不怎樣, 可能太貴沒什麼人買吧)
meridian wrote:
M的鏡頭雖然不多, ...(恕刪)


我沒有從那些評測文來比較鏡頭哩,我是親身用過兩年NEX後(NEX5/5N/7)又去用EOSM(當時出了快一年)的感覺...當時有出的E環鏡頭大概除了ZA24 1.8有勝過EF-M鏡頭外,其他當時幾顆鏡頭都輸,而且重點是同焦段的鏡頭E環硬是貴上許多,真的是搞不懂在貴什麼的...現在FE鏡也是,雖然我目前主力是A7II,但我FE鏡頭只有24-70 f4這顆,其他都是老鏡,沒辦法FE鏡頭也都承襲傳統超貴的.....

原本對M3蠻有興趣的,不過看完隔壁樓吉姆林大的測試後感覺M3只有翻轉螢幕跟操控進步許多,其他幾乎跟M沒甚麼差別,畫質甚至還輸,按照他每一代進步的幅度來看,可能要期待M4或M5了~~ 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