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超過24小時

興奮的拆封測試對焦.嗯
每個焦段多很準.

然後把眼鏡拿下(有點老花了
)仔細檢查一下外觀跟鏡內疑~
怎會有塑膠未修整的毛邊


雖不影響拍照品質
不過對新入品而言
心理還是有點

想請問網上有這鏡頭的大哥大姐.這鏡內塑膠毛邊是正常的嗎?
因為想說Canon這鏡頭價位.會不會在組裝品質上難免有點遺憾

還是小弟這鏡頭是瑕疵品

不過試拍幾張.在同樣環境.P模式下
比18-55IS那隻鏡頭好很多

有點煩惱到底要不要因為這點瑕疵去辦退


)仔細檢查一下外觀跟鏡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