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近期想要在重新踏入攝影的這個圈子‧之前是D80‧現在想以7D作為出發‧但卻為了公司或水貨在猶豫不決中...以前所買的任何數位相機包含鏡頭全部都是水貨,也沒出過什麼問題!現在買7D理所當然應該也是要買水貨‧可是感覺7D的機身好像一點問題,怕買到機王在那送修就累了..
目前公司和水貨價差有到5500左右‧還算蠻多的!都可以買快一點的CF卡跟包包了‧不知版上買水貨或公司貨的玩家比例大不大‧還有近來機身的問題有好一點了嗎?
當然D300s也不錯!可是以前覺得兩家鏡頭價差還好,最近怎麼越來差越多(單指變焦鏡)‧以N17-55來說就貴上C17-55約10000‧同焦段只有N16-85 VR 比C15-85 VR便宜‧因為後者剛出的原因嗎?
所以還是以考慮7D為主!請各位解解我的疑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