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近期想要在重新踏入攝影的這個圈子‧之前是D80‧現在想以7D作為出發‧但卻為了公司或水貨在猶豫不決中...以前所買的任何數位相機包含鏡頭全部都是水貨,也沒出過什麼問題!現在買7D理所當然應該也是要買水貨‧可是感覺7D的機身好像一點問題,怕買到機王在那送修就累了..
目前公司和水貨價差有到5500左右‧還算蠻多的!都可以買快一點的CF卡跟包包了‧不知版上買水貨或公司貨的玩家比例大不大‧還有近來機身的問題有好一點了嗎?
當然D300s也不錯!可是以前覺得兩家鏡頭價差還好,最近怎麼越來差越多(單指變焦鏡)‧以N17-55來說就貴上C17-55約10000‧同焦段只有N16-85 VR 比C15-85 VR便宜‧因為後者剛出的原因嗎?
所以還是以考慮7D為主!請各位解解我的疑惑吧!!
我是買公司貨
因為要使用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不考慮水貨
至於機身出問題的案例~我想只是個案吧
我個人使用至今已2月餘尚未出現任何問題
andy00073 wrote:
小弟近期想要在重新踏...(恕刪)

公司貨拉
沒差那一點..
http://www.flickr.com/photos/never_house/
xxxxxxxxxx


15151515
與其浪費錢買公司貨。
不如省下來買水貨。
增添其他裝備,如果真有問題就請店家送回日本囉。
單眼不是紙糊~沒那麼容易壞

壞了~店家也有保固!(但請慎選店家)

以後壞了~送日本也不難,維修品質也更好!

日後脫手...其實CANON機身公水的二手價沒啥差(不像NIKON...因為N家有免費清CCD)

PS:不過短時間內還是有差~

總之5000的差距...投資鏡頭配件+1...

不過切記!慎選店家= =
那請問台中的水貨哪家服務好?又或北部的呢?之前小弟是都跑華揚買的‧感覺價位雖然便宜但維修服務就還好而已..算算也在那買了不少錢了..
andy00073 wrote:
那請問台中的水貨哪家...(恕刪)

我是沒在下面2家買過,但在01上風評都還算不錯.可以站內搜尋爬文看看
聽說北部來說=億華跟相機王=水貨部分售後服務都做得不錯喔
給你參考看看
我是會買水貨 摔到的話 啥貨都要給錢 我是在台北店多 競爭多



現水貨 一年內 用快遞寄回日本 其實還不錯說



差五千元在日本東京 可買到很棒的 定焦老鏡


買東西要等運氣


參考吧
若人在台北,水貨就可以了,有問題台北水貨商服務都很快。

若人在中南部,還是建議買公司貨,這樣要維修時才不會太麻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