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看了版上大大的文章後
也興起想拍DSLR的念頭(以前是拍sony F717)
經過無數的爬文後
也敗入400D+KIT+430EX
在看了版上大大的專業移焦測試後
便趕緊的也來測試看看
無奈小弟經驗不足(其實是看不出來啦)
所以想請板上大大幫幫忙看看是否有移焦的狀況!!
謝謝!!

18mm
Canon 400D 移焦測試

35mm
Canon 400D 移焦測試

55mm
Canon 400D 移焦測試


18mm
Canon 400D 移焦測試

35mm
Canon 400D 移焦測試

55mm
Canon 400D 移焦測試
應該是沒有移焦.

第一部分的圖感覺上樓主大大對焦對的是中央框框上面那一條線.
第二部份的圖對焦的目標是中間那條線, 看起來還蠻準的.

其實, Canon系統的移焦問題, 很多時候跟測試的方法有關.
記得以前有大大討論過,
在日光燈下測試對焦跟太陽光下測試對焦, 會有不同的狀況產生.
輕鬆走人生, 簡單過生活

嗯因為最近都在上班沒有時間在太陽天做測試
看來要找一天來做看看
thunderblade wrote:
應該是沒有移焦.

...(恕刪)


恩小弟是用腳架作的測試
不過很感謝大大的測試教學分享喔
這樣可以測的比較詳盡些!!
bluejeff wrote:
你有沒有注意測試環境...(恕刪)


謝謝thunderblade大和bluejeff大的指教喔!!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