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白平衡大多都是設定自動白平衡 , 因為懶的用白紙校正 , 因為最近參加外拍 .. 但是因為白平衡好像跑掉了 造成色偏 每次都得近DPP修改 , 所以現在就得自己設定白平衡了 ... 因為也不確定自己的想法正確與否  想請問一下 自設白平衡 是只要校正一次 就夠了嗎 ? 還是得隨著地點跟光線的不同 拍攝之前就先校正一次  ?
文章關鍵字
白平衡需依不同光源而調整。

所以乾脆拍RAW回去後再調較方便,也容易調整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