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rote:
F40fd 不好嗎?...(恕刪)

太傻瓜
沒有 A S模式
+1 wrote:
F40fd 不好嗎? 可用SD卡耶! 公司貨網購12xxx.

這樣還太貴咧
F40....10000就夠
頑皮熊 wrote:
沒有 A S模式
喔! 原來是看重A/S 模式.
總算是停產了!本來還很猶豫要去花錢的,這下子不會再去想f31fd了!
頑皮熊 wrote:
太傻瓜沒有 A S...(恕刪)


差價太大,是可以考慮看看水貨
建議可以的話,還是等等Fuji F50fd吧
台灣市場上,水貨應該很快就要出現了
而且也有A S mode的
歡迎蒞臨文森的生活點滴~~
謝謝各位~~
這件事已經圓滿落幕了~~
老闆有給我很善意的解決了~~


還有呀~~不買f40,是因為他沒有手動功能,並不是覺得他不好才沒選的~~

我也沒有在意是否為後繼機之類的~
因為我的狀況是~~我買到展示機~~是瑕疪品~~
我才會這麼的care,又加上大家說一定要去換,我也覺得消費者的權利不該被奪走~

所以今天我勇敢的去了~~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順利~~


但後來店家釋出最大的誠意了~~
我也很感激~~畢竟沒有人在不知情狀況下,買到不ok的商品~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好意喔~~


這邊真的是個好地方~~~大家會互相給意見與打氣~~
3QQ喔~~^O^

我現在心情好好喔~~事情解決了~~
但也記取教訓~~買任何東西前,一定要仔細再仔細呀~~


有事沒事就喜歡來這走走...
b08201229 wrote:
謝謝各位~~這件事已...(恕刪)



到底解決的方法是甚麼? 退機還錢? 換機? 還是算你F30便宜, 退你一點錢? 講清楚一點讓大家參考嘛!
因為已經沒有新的f30了~

所以因為是瑕疪品~~當然是退現給我嚕~~

有事沒事就喜歡來這走走...
請問順發3C賣東西的誠信度如何呢??

還有台中的中野照相器材店~~


大家比較推哪間呢??


很怕同樣的事再發生,所以要僅慎選店家~~

再請有經驗的人來分享喔~~

謝謝喔^^


PS:順便一問,富士沖洗店,有在賣富士的相機嗎???
有事沒事就喜歡來這走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