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要買f31公司貨...結果台中都問不到貨..所以退而求其次花了5500(空機.展示品)買f30的水貨..拍出來的效果還蠻滿意的..我是在台中自由路華x買的..2G記憶卡去nova買..花了我1200...一些哩哩摳摳買起來共花了8000...我自己感覺還蠻超值的~哈哈
8月下旬我在F31fd和F40fd作抉擇結果...選擇了日製的F40fd...不到三天...原本拍賣站上還有不少人賣F31fd的竟然一下子就全沒了...考量效果的不盡如意於是搭配另購的原廠皮套 SD卡 和副廠電池還是把它賣出了(小虧了一點..不過還好是日製的,賣的較快,加上附的東西又多)真是一念之差...不過有可見得F31fd超級搶手的程度了絕對是近期最最炙手可熱,卻又取得困難的機子可以說是到哪裡問都缺貨....(尤其是水貨,似乎是消失無蹤了)
嗯呀~~我也是這樣~~也是看y拍還有滿多再賣的,所以才沒急~~沒想到,等到y拍上面有賣f31的全不見了~~嚇死了>"<...才發生去買到展示機的事件(因為真的急了,急到被商家給拐了)不過好險~~我總算有買到f31公司貨了>"<....真的超開心的~~覺得自己還算滿幸運的~~
我也是F31的使用者f31公司貨-我買到空機9900元大概今年3月入手不過~發現到了7月份...F31突然就很少人賣還蠻怪的...(大概是F40出現吧~~~)我到富士沖洗店都是看到A系列相機還有Z系列的相機給大家參考參考!F31真的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