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買不到了。從8月中一直觀望,結果好不容易下定決定去網拍訂了一台,卻告訴我沒貨了啦…每家都沒貨了。真是無緣。ewhat從6600一直漲一百一百漲到7000…
只好再等看有沒有好機子再出了。
我也是要買f31公司貨...結果台中都問不到貨..所以退而求其次花了5500(空機.展示品)買f30的水貨..拍出來的效果還蠻滿意的..我是在台中自由路華x買的..2G記憶卡去nova買..花了我1200...一些哩哩摳摳買起來共花了8000...我自己感覺還蠻超值的~哈哈

Monte920 wrote:
美國亞瑪遜網站﹕ht...(恕刪)



F31賣得比f50還貴....
真是搶手的嚇人呀!!


8月下旬
我在F31fd和F40fd作抉擇
結果...選擇了日製的F40fd...
不到三天...
原本拍賣站上還有不少人賣F31fd的
竟然一下子就全沒了...

考量效果的不盡如意
於是搭配另購的原廠皮套 SD卡 和副廠電池
還是把它賣出了(小虧了一點..不過還好是日製的,賣的較快,加上附的東西又多)

真是一念之差...
不過有可見得F31fd超級搶手的程度了
絕對是近期最最炙手可熱,卻又取得困難的機子

可以說是到哪裡問都缺貨....
(尤其是水貨,似乎是消失無蹤了)
嗯呀~~我也是這樣~~
也是看y拍還有滿多再賣的,所以才沒急~~
沒想到,等到y拍上面有賣f31的全不見了~~嚇死了>"<...

才發生去買到展示機的事件(因為真的急了,急到被商家給拐了)

不過好險~~我總算有買到f31公司貨了>"<....
真的超開心的~~
覺得自己還算滿幸運的~~




有事沒事就喜歡來這走走...
我也是F31的使用者
f31公司貨-我買到空機9900元
大概今年3月入手

不過~發現到了7月份...F31突然就很少人賣
還蠻怪的...(大概是F40出現吧~~~)
我到富士沖洗店
都是看到A系列相機
還有Z系列的相機

給大家參考參考!

F31真的很好用^^
9900入手空機~~

好便宜喔~~


好機一枚~~我也推嚕~~呵
有事沒事就喜歡來這走走...
我想買到f31fd的人在使用上大部份都不會感到後悔的,畢竟這台的的確確是好機,也很有手動操控的樂趣,台中的話應該還是找的到公司貨的機子,但是要仔細的找就是了!
F31真的挺不錯的~~

因為我去Y拍看~~


也都沒看到有人在賣二手的耶~~

所以可見大家買到了~~都很愛吧~~呵
有事沒事就喜歡來這走走...
= = 問了好幾個地方

台中似乎都沒了~

有誰知道台中哪裡還有f31fd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