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10 蓋小樓,拍得開心、拍得捨意!

隨手亂拍..手作..不凋花
x-t10 35mm f.14




寶來旺 wrote:
大家都拍得好漂亮,...(恕刪)

tw2158 wrote:
隨手亂拍..手作.....(恕刪)


我也來添一磚
在這裡爬文爬很久了
不過獻醜還是第一次

DSCF1302 by Jennie But, 於 Flickr
X-T10 + XF18-135mm









寶來旺 #394 wrote:
...(恕刪)
18-55:















X-T10 + XF18-135mm








tw2158 wrote:
隨手亂拍..手作.....(恕刪)



X-T10 + XF18-135mm










North608 wrote:
X-T10 + XF18...(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