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修銘 wrote:
無法苟同,顏色標準因人而異,我認為 Canon 也是發色無須後製的廠牌
閣下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說無法苟同又言顏色標準因人而異..
既然都說了因人而異..還有啥好苟同不苟同..???
張修銘 wrote:
無法苟同,顏色標準因...(恕刪)
建築虫 wrote:
張先生.....你不...(恕刪)
張修銘 wrote:
抱歉要澄清一下,我只是因為看見「Nikon D90 高ISO贏過 D300」的討論串
所以自己在N板開一篇,與「 Nikon D90 高ISO贏過 D300 」討論串樓主唱反調的論點
其實我每一家都會去批評一下,不是只針對 FujiFilm,我還戰過 Olympus 4/3
我自己一直都是 Pentax 用戶,直到去年的年底,才剛跳入 Canon 40D 當雙系統
請別太在意,我不是真的有心覺得 FujiFilm 很爛,
不否認 S5 的確是一代銘機,但是,S5 叱嗟風雲 的年代已經過了
我只是覺得那些還沉浸在「等待 S6 遙不可及的夢想」的人很好笑而已
各家品牌都有自己的長處,有長也有短,看是短多於長,還是長多於短而已
FujiFilm 我覺得還好,不像 Olympus「4/3」的 DSLR,那是一輩子都無法翻身的缺陷
所以,我只是很「單純」想「嘲諷」一下還再等 S6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