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S5pro日本官方正式停產

張修銘 wrote:
無法苟同,顏色標準因人而異,我認為 Canon 也是發色無須後製的廠牌


閣下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說無法苟同又言顏色標準因人而異..
既然都說了因人而異..還有啥好苟同不苟同..???
你們認真什麼

看他的帳號還有說話態度

就知道是冒用人的本名,故意開來嗆聲的帳號

張修銘 wrote:
無法苟同,顏色標準因...(恕刪)


張先生.....你不是用Nikon D300 ????
上回是還因為D90的高ISO去噪能力與畫質好過D300還特意在01上發文
請求是否有公正的單位來證實D90的高ISO能力的確好過D300?
什麼時候換成CANON了??

另外,你說話那麼衝的原因是...本來就激動?還是想激起一點戰亂的火花??

再怎麼說
活過S2PRO、S3PRO、S5PRO時代的人都知道FUJI的人像處理的確很有一把罩
拍婚紗的公司也很少看到有NIKON的機身(有一半原因是5D的出現吧!這是猜測)
CANON拍人的確也很有罩頭沒錯
所以,你這麼戰?是想說明些什麼咧?
Mobile01的會員水準真是與日俱下.......
建築虫 wrote:
張先生.....你不...(恕刪)

抱歉要澄清一下,我只是因為看見「Nikon D90 高ISO贏過 D300」的討論串
所以自己在N板開一篇,與「 Nikon D90 高ISO贏過 D300 」討論串樓主唱反調的論點

其實我每一家都會去批評一下,不是只針對 FujiFilm,我還戰過 Olympus 4/3


我自己一直都是 Pentax 用戶,直到去年的年底,才剛跳入 Canon 40D 當雙系統

請別太在意,我不是真的有心覺得 FujiFilm 很爛,
不否認 S5 的確是一代銘機,但是,S5 叱嗟風雲 的年代已經過了

我只是覺得那些還沉浸在「等待 S6 遙不可及的夢想」的人很好笑而已

各家品牌都有自己的長處,有長也有短,看是短多於長,還是長多於短而已
FujiFilm 我覺得還好,不像 Olympus「4/3」的 DSLR,那是一輩子都無法翻身的缺陷

所以,我只是很「單純」想「嘲諷」一下還再等 S6 的人。

張修銘 wrote:
請別太在意,我不是真的有心覺得 FujiFilm 很爛,
不否認 S5 的確是一代銘機,但是,S5 叱嗟風雲 的年代已經過了


是應該要過了沒錯。只是很不解為什麼每有新機出來 S5就得被抬出來再鞭一次。
這究竟是表示S5是不值一哂的過時商品。
還是說S5仍舊令這些「尖端新兵」感到威脅?


張修銘 wrote:
抱歉要澄清一下,我只...(恕刪)


FujiFilm 我覺得還好,不像 Olympus「4/3」的 DSLR,那是一輩子都無法翻身的缺陷

------------------------------------------------------------------------------------
我就是因為這個缺陷才踏入o家的-----有夠輕便的,畫質有一定水準,顏色濃豔

跟富士味道不同

目前fuji+olympus雙機流
張修銘 wrote:
抱歉要澄清一下,我只是因為看見「Nikon D90 高ISO贏過 D300」的討論串
所以自己在N板開一篇,與「 Nikon D90 高ISO贏過 D300 」討論串樓主唱反調的論點

其實我每一家都會去批評一下,不是只針對 FujiFilm,我還戰過 Olympus 4/3


我自己一直都是 Pentax 用戶,直到去年的年底,才剛跳入 Canon 40D 當雙系統

請別太在意,我不是真的有心覺得 FujiFilm 很爛,
不否認 S5 的確是一代銘機,但是,S5 叱嗟風雲 的年代已經過了

我只是覺得那些還沉浸在「等待 S6 遙不可及的夢想」的人很好笑而已

各家品牌都有自己的長處,有長也有短,看是短多於長,還是長多於短而已
FujiFilm 我覺得還好,不像 Olympus「4/3」的 DSLR,那是一輩子都無法翻身的缺陷

所以,我只是很「單純」想「嘲諷」一下還再等 S6 的人。


我不覺得S5PRO有叱吒風雲過耶~
至少從銷售數字還看不出來

另,
PENTAX的用戶,然後去年底剛跳入CANON。
結果我想也許你也沒有實際深切使用過N.F.O
倒是在網路上看一堆文章,然後整合,然後批的很爽

我只是覺得這種「發文看不見真正心得」的人很好笑而已

所以,我只是很「單純」想「嘲諷」一下那些沒用過還噹的很爽的人。



請問你認為4/3翻不了身的缺陷的見解?
前兩個禮拜去日本,逛到 Midtown 的時候突然發現 fuji 的總公司在那,很想進去問他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出 s6, 可是我想櫃檯應該也不會告訴我吧,所以就沒進去了,在門口拍照留念。

東華 Tunghua
我想我接錯線了
走錯地方
留錯言
趕緊處理掉
張修銘 wrote:

我只是覺得那些還沉浸在「等待 S6 遙不可及的夢想」的人很好笑而已

...(恕刪)

所以,我只是很「單純」想「嘲諷」一下還再等 S6 的人。

...(恕刪)


呵呵~~
如果真的出了不知道被笑的會是誰..您就這麼有把握絕不會有就是了 -_-

嘲諷? 到時候閣下的發言反而是大家茶餘飯後揶揄的對象,幫你備份一下~~

這裡是公眾論壇,不是 BLOG,你....分的出差別在哪裡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