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一直在等FF微單的出現
看了A7r之後"一瞬間"有讓我心動的感覺(真的只有一瞬間XD)
原因不外乎三個:
1. SONY啊...你怎麼有辦法把機身做得那麼醜..要抄O牌也抄的像一點
2. 鏡頭體積太大,請給我符合FF微單機身的專用鏡
3. 發色這種東西是很難捨棄的,戒不掉富士味啊..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富士直接出個平價中幅機...

還可以裁切裝上全幅鏡

讓其他家只能苦苦追趕.......
TAMAMA_TAIPEI wrote:
我也一直在等FF微單...(恕刪)

1跟3屬個人主觀就先不討論,單說2這點...
以FF的成像圈大小,要鏡頭小、畫質好,這兩點基本是互斥的...除非是F4甚至F5.6的鏡頭(定焦
如果要兼顧光圈大、體積小、畫質佳...那已不是多少錢的問題,而是現在的科技有沒有可能的問題
可以砍掉內建EVF, 改成外掛版, 這樣就可以降價與減少體積, 又保持擴充彈性
不過發燒網友難接受吧...
x-pro變全福不太可能吧
都已經確認過X-mount塞不下FF成像圈
所以除非砍掉重練不然X-FF是不可能的
X200倒是要變成FF還可能性高一點
但是能做到體積跟X100差不多又有防震就真的挺強的

不過個人覺得X-mount不需要FF
把x-trans動態範圍做到根sony FF差不多其實就夠了
加上Fuji鏡頭品質
根本不需要FF

lkkspp511327 wrote:
都已經確認過X-mount塞不下FF成像圈


X-mount 塞得下
只是現有鏡頭有些不支援 FF 成像圈而已

雖然照富士的看法,結論還是要全部砍掉重練就是了…
Fuji要出全幅機值得期待,但若沒有好的解raw程式就一點興趣也沒有…
lkkspp511327 wrote:
http://www.fujirumors.com/ff-sensor-and-x-mount-does-it-really-fit/
看起來是塞不下

看來自動鏡數位時代FF DC看起來還是比較可行的
期待X200加入FF與維持原本古典設計


可以塞拉!

看看 a7r 的e-mount 的四個角的位置。 比對一下就知道可以塞了!





我相信當初設計都有考慮這些進去。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