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enthirty wrote:
小弟不是要焦段,是要...(恕刪)
叫我大大小弟不敢當,我只分享自己的使用經驗,適不適合你我看得你自己去試試看再作決定吧。
1. 微距的話你如果覺得手動對焦或者拉一下風箱對到焦不是問題的,那你克服了第一個問題,當然要拍昆蟲相對應該比較難了;
2. 在微距拍攝時提供最大0.5 倍的影像放大率,有些人會略顯不足哦,對我來講我是覺得夠用的,因為我也不是很常拍微距,而這方面我是初心者,我想路過的大大可以幫忙解惑一下。
當然之前後大大也提過,有沒有得選擇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呵呵。。。
收藏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