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哪幾家產品較齊,口碑不錯,賣公司貨水貨的店家?
我推漢口街快樂數位..上次跟沈老闆買相機,老闆..老闆娘人真的不錯....滿推薦的

bingo328 wrote:
我推漢口街快樂數位...(恕刪)


好吧,我也幫推一下,在哪買富士的了2個機身,及好幾個鏡頭了。

rex ren wrote:
好吧,我也幫推一下,...(恕刪)


這家可以刷卡跟分期嗎?
分期要加%嗎?
謝謝~


leochien wrote:
這家可以刷卡跟分期...(恕刪)


店家刷卡通常就要加%了,沒聽過刷卡分期還不加%的~~要是能這樣,他的價錢和周邊店家相比一定是沒競爭力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網購的刷卡分期零利率,來自於高訂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