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觸了錄影 手邊剛好有一台D800發現去婚攝時 大家幾乎好像都是拿CANON的相機來錄 5D3之類好像比較少用NIKON的錄婚攝不解的地方就是為何D800手動對焦時,是本來就沒有人臉辨識嗎?手動對焦是不是完全都是紅色框不會有綠色框出現。偷喵了CANON的機子 他們也是手動對焦 但都有人臉辨識這樣看起來好像我都沒有對焦到,完全是憑感覺來對想請教用D800最好的婚禮錄影方式還有鏡頭的轉換還有用手持穩定器 是否需要用定焦鏡來錄會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