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觸了錄影 手邊剛好有一台D800
發現去婚攝時 大家幾乎好像都是拿CANON的相機來錄 5D3之類
好像比較少用NIKON的錄婚攝

不解的地方就是為何D800手動對焦時,是本來就沒有人臉辨識嗎?
手動對焦是不是完全都是紅色框不會有綠色框出現。
偷喵了CANON的機子 他們也是手動對焦 但都有人臉辨識
這樣看起來好像我都沒有對焦到,完全是憑感覺來對

想請教用D800最好的婚禮錄影方式
還有鏡頭的轉換

還有用手持穩定器 是否需要用定焦鏡來錄會比較適合

showminie wrote:
最近接觸了錄影 手邊...(恕刪)


不是都手動嗎?canon錄影時可以自動跟焦喔?
這個問題我有問過大家,大家給的回應是多練習手動對焦,加油囉

PS:有留言在NIKON粉絲團問說,D800可以韌體更新方式有峰值對焦功能嗎? ==> 只說會反應,慘~~~
手動對焦然後又要臉部辨識?那相機要聽誰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