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電腦展NIKON沒參展嗎?請問有人知道嗎?
2015春季電腦展
文章關鍵字
NIKON是相機品牌,不是電腦品牌,所以沒參展?
原來 佳能 歐琳怕死 LG 都有賣電腦........
其實台灣的電腦展本來就雜七雜八都有...
有一次我還買了一個隱形腰包運動跑步還滿好用的XD
如果只是要買Nikon相機也可以去看看
有時候會是掛經銷商或是燦坤的攤位
可是....好像也沒看到罪大滔天,搞的百姓願聲載道的那一家
AMD,Intel 也好像很久沒看到了
好小,大概只有2區吧~~
不知道要不要錢

要買NIKON 肯定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