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小哲 wrote:
你提出這幾項根本就是...而O家的鏡頭 也是特貴來個兩三顆~ 就比你整組D800E+N24-70 要貴上不少(恕刪)
請教一下是那幾顆有貴到這樣??
o家也只有,14-35 f2.0是比較貴的婚攝焦段,
除此不說,還有那幾顆加起來會比D800E+N24-70近14萬的組合還貴??
近來的EM-1+12-40MM F2.8 也不過7萬多,
那來的2~3顆,就比你整組D800E+N24-70 要貴上不少的鏡頭??
起司咖哩飯 wrote:
挖~這個叫輕熟女以上...(恕刪)
gi55123 wrote:
改天他搭計程車撘到十年老車
就會跟司機說你憑什麼跟一年新車收一樣的錢
逆轟高灰 wrote:
各位大師討論這麼久竟...(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