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000、D300S、N 18-200mm、小黑六正式發表!!!!

strongarm wrote:
個人感覺是彩度的減損...(恕刪)


我倒是持相反的看法,灰濛的情形很有可能是因為光線造成的veiling flare,新鍍膜是有機會改善這個情形的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latravayang
MBC280 wrote:
D700的下一個 .... 將會是 D700X .... 二千多萬畫素 .....恕刪)



請問分析師MBC280,是今年幾月會出捏!?
diffusionless wrote:
於D300s的後續機...(恕刪)


同意到不能再同意!

看規格與機身設計D300s已經幾乎和D700一模一樣了,很難理解在D300s與D700之間如果要插入一款機身,到底該有怎樣的設計?

難不成是全幅感光元件 + 陽春型對焦系統的組合,以便與Canon 5D II「看齊」?如果是這樣的話它也不可能是D300s的後繼機種吧,怎可能改款之後性能反而走倒車呢?

但是根據過去Nikon的機身設定,他們很少推出對焦系統比直接同級競爭對手差的機種,所以個人也不認為會有中間機種插入,整個產品線佈局已經夠密啦!
這次的d300s雙挿卡其實有跡可循,d700推出時候我就覺得為何d700要出個type 1的cf槽,實在太怪了,更巧的是其實那個空間是可再加上個sd插槽的,d300s 一推出剛好印證我的想法,為d700的下個版本留一手.


因此從nikon的機器最近的一些新功能來說,可以觀察到未來的D700S?X?或是D3S小改版的發展趨勢可能會有...

1.具有大尺寸旋轉螢幕的頂級機種(D5000先測試)
2.更好的LV對焦機能(D5000的LV開始有圖像式人臉對焦以及追焦模式)
3.FULL HD錄影+機身內建立體聲麥克風收音+配合超音波馬達的靜音錄影模式(難怪鏡頭都改成AFS了)
4.內建鏡頭變形校正功能(D5000已有)
5.快速檢視人臉對焦狀況(D300S新功能)
....

據傳10月份還會發表一台,如果謠言屬實,有可能在CANON 10月份記者會後再發表?實在值得期待!


Horology wrote:
我倒是持相反的看法,...(恕刪)



希望囉. 不過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們, 當鏡身結構沒有變動的時候, 要大大的改變色彩演繹以及解析, 光靠最外層的coating有很大的困難. 尤其這又是隻涵蓋廣角到望遠端的旅遊鏡, 十幾片鏡片之間的交互作用不可能不被考慮. 一點小小的看法.
各位有沒有發現新版70-200為何會有 3個橡膠環, 以前都只有2個而以不知是有何功能.
http://www.nikon.com.cn/productitem.php?pid=1327-06b93960b8

""注:提供的机身颜色可能随国家或地区不同而不同"""

什意思???

""""3個橡膠環 """
無忌上說 可能是"防滑" (小弟覺這可能性高些 那位子比較好握).....
或對焦鎖定環 不過會不會太先進些 (成本)
strongarm wrote: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們, 當鏡身結構沒有變動的時候, 要大大的改變色彩演繹以及解析, 光靠最外層的coating有很大的困難...(恕刪)


只要能抑制一點點flare的產生,逆光彩度的提昇就會很大,這點在tokina跟sigma的鏡頭上相當明顯。

但是我想Nikon應該不會下放nano鍍膜到這個檔次,所以到底能有多少改善?以我自己擁有18-200的經驗,這隻在逆光下效果不好也不壞,除非上nano,否則差距應該不大
KenKuo wrote:
鏡頭的功能是成...(恕刪)


Ken大大大大大....

我想外觀也是一種視覺享受吧~
底下是我從網路上去找圖,並PS出來的(新版小黑的那部分);角度雖然有點偏移,不過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放著小黑五一直沒買(要用就去租),就是想看看黑六的邊緣表現
黑五對我來說其實已經很夠用了,缺點就是鏡筒很長(對焦距離也是)
我想最終很可能會買黑六吧 <== 雖然規格面依舊有讓我不滿之處(鏡筒長度、對焦距離...etc)

Echotw wrote:
各位有沒有發現新版7...(恕刪)


我有一支T180
配置了濾鏡控制器(Filter Effect Control),裝上遮光罩後,可輕鬆調整偏光鏡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quamojo/set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