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uisaac wrote:我看KENROCKW...(恕刪) 上面那個我是用FX拍的喔雖然這隻很棒,不過我要出售了因為FX上CPL只有16端無暗角,沒上有14-16端可用想讓給DX的用戶,Nikon系統要的人PM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