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大樓】Tokina 11-16mm F2.8 T116 II 二代

雖然不是二代鏡,但是如果學習去掌控這顆鏡頭,然後能夠駕馭它之後,就會發現,它的銳利度真的不是普通等級,絲毫不比原廠遜色。

liwin大,想請教一下!!
如果面對太陽的話,要拍出星芒,都會縮光圈,並加快快門速度,
如此其他景及人物均會黑掉,而大大所拍出來的則都很清晰漂亮,
不知是如何拍攝的,可以傳授一下嗎?謝謝哦!!

p6304808 wrote:
liwin大,想請教...(恕刪)


有很多方法啊,昨天拍了幾張給你參考看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看KENROCKWELL上面介紹說DX所有相機皆適用我就濕了

加上版主的照片,簡直神化了這鏡頭,
實在太勸敗了,繼續蓋吧!!!讓我崇拜一下
最近已經敗了腳踏車,大概還要等一震子吧....

wuwuisaac wrote:
我看KENROCKW...(恕刪)


上面那個我是用FX拍的喔

雖然這隻很棒,不過我要出售了

因為FX上CPL只有16端無暗角,沒上有14-16端可用

想讓給DX的用戶,Nikon系統

要的人PM我吧


liwin wrote:
上面那個我是用FX拍...(恕刪)

liwin大,你的照片都是有加CPL的嗎?
如果沒上CPL的話,ff在那個焦段開始會無暗角?


tslai88 wrote:
liwin大,你的照...(恕刪)


我不是有寫14-16端無暗角嗎...
新手第一次在01發文喔,攝影的狂熱真的會讓人想入手更好更棒的器材哩
T116用起來很棒




liwin wrote:
上面那個我是用FX拍...(恕刪)

正想用t116作FX的廣角鏡
賣出116後請問一下你會轉用那顆超廣角或廣角鏡?

neneaee wrote:
正想用t116作FX...(恕刪)


用28.8~目前還沒有我想要的FX超廣角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