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大樓】Tokina 11-16mm F2.8 T116 II 二代

好鏡頭,天氣有一點點冷,但場子不要冷,繼續蓋




繼續蓋>"<
超廣角的視野好有吸引力
最近出門都直接用這顆拍到底了




pomelo123 wrote:
繼續蓋>"&l...(恕刪)


對啊,超廣角就是這種張力最吸引人

我買單眼有一部份也是為了超廣角而來的
好一段時間沒爬山了
今天剛好比較早下課就來象山走走
順便試一下剛入手不久的T116拍大景的樣子

福壽山農場的楓葉

frankhsu5688 wrote:
好鏡頭,天氣有一點點...(恕刪)
獻醜了.... 添個磚
這幾天天氣不好,沒辦法到處拍...
期待快點放晴



frankhsu5688 wrote:
好鏡頭,天氣有一點點...(恕刪)
大家好~我是fuji s5的用家~
想敗一支去日本旅行XD
想問一下,2代比1代差什麼呢?而且dx機上加b+w mrc cpl暗角嚴重嗎,光圈收細多少才沒暗國?.?
T116竟然出二代了!
請問除了加入鏡身馬達外, 還有甚麼改變呢?
夢時代 夢時代 夢時代 夢時代 夢時代
禮拜天一天的好天氣,參加活動隨手拍了一下~
太陽星芒真的好耀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