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圈的鏡頭可以往下調整,小光圈的鏡頭就沒辦法硬給它開大了。
不過說真的,有些人看照片只看背景柔化程度而不看主體、取景。反正只要一個美女(而且穿得越少越好),背景奶油般散開,就是毒照
... 不過這種討論串你就不要跟吧。套句常聽到的話「不爽不要看」。這不能不說是另一種另類的快感啊。誰規定照相就一定要與藝術結合。有些人組台高檔電腦,用盡了心血車拼開機速度,最後只拿來上m01打zuma,也沒什麼不行啊。
... 不過這種討論串你就不要跟吧。套句常聽到的話「不爽不要看」。這不能不說是另一種另類的快感啊。誰規定照相就一定要與藝術結合。有些人組台高檔電腦,用盡了心血車拼開機速度,最後只拿來上m01打zuma,也沒什麼不行啊。
Horology wrote:
若只是針對微光拍攝,...(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