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前輩推薦小弟一下nikon入門款的機型...........

很簡單~

把D90轉到AUTO就變傻瓜相機了~

也是新手用的中階機~

D300以上的機種就沒辨法這樣玩了~
mmppeegg wrote:
厲害的CANON也利用這塊CMOS來大大提高550D的價錢...將低階機身高價賣出還一堆傻子趨之若鶩.......(恕刪)

這句話實在是戰力滿點啊!!

沒想到一篇推薦nikon的文可以變成批評Canon的文,不容易...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如果說進階機種是多那一片LCD,
是因為高手可以一次看兩片LCD嗎?
我想可能是...高手頭腦很好,拍一張照片要調整100個電腦選項.(折磨人嗎)
我們頭腦簡單的就真的沒辦法應付那麼多功能了

D5000的ISO噪訊好像已經比D90好了,拍出來也是不錯.
覺得每一家都有在玩階級A錢遊戲,不會把好的東西都做在一台.
像是在賣創意... 一層皮一層皮慢慢扒
推D90....單眼有用心其實上手很快...很快的你就需要方便的機頂銀幕看一些設定值...拍照時就算一開始用A模式來練習..不可能一種光圈值到底...特別是剛開始練習...什麼樣的環境需要什麼樣的設定值都還不熟悉..方便可直接看的機頂銀幕就很好用..雖然那一片大的LCD也可切換來看..便利性還是有差..不然連高階相機通通只做大片LCD就好......有機身馬達鏡頭選擇上也多樣化..

一開始不需要到頂...但基本的東西有才不會想南想北...我同事是買D3000...到現在熟練了就會想當初怎不至少買D90這種等級的機身...
R6.2 wrote:
這句話實在是戰力滿點...(恕刪)



不用太理他啦,
那傢伙你多注意一下就發現他四處挑釁別家的相機用戶。


那請問 D5000 有錄影功能嗎?

D5000 和 550D 兩者的差異性在哪嚜?

謝謝
有耐心的話 D3100 可以等待
因為他的ISO不也挺高的嗎
目前我是 D5000 和 550D 這兩台機型再做考慮
因為我身邊有幾位朋友都是拿 550D
他們都說550D是入門款機型中功能最齊全的
不知各位的看法為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