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要講運氣XD
就網路上的討論看起來差異滿大的
另外,我記得D80有一部份的人發生過快門/光圈組壞掉的災情,好像不少是在快門數10000~30000左右
(我自己就遇到過==)
不要放太久不拍就好了~
D80 天知道當初是哪裡設計有問題,N 家其他機種就不會這樣

簡而言之,D80 就跟人一樣,天天運動頭好壯壯

對他太好讓他天天躺乾燥箱,當場中風給你看!!!

frobo wrote:
不要放太久不拍就好了~
我的D80曾經快門組也壞過一次

當初也是放在防潮箱差不多有2~3個月

換掉的價錢是3000元

現在已經1~2天就會拿出來拍個幾張

pipi33138 wrote:
今天跑去拿2手的D8...(恕刪)


這快門數很少了~
不常拍吧..
安心用吧~
帶賽會中機王的還是會中啦~
我的部落格 *桔子本舖* http://blog.xuite.net/jyi.shieh/jyi

腰酸背痛 wrote:
我的D80已經10W...(恕刪)


請教一下對焦老化能明顯感受,測光老化大大是如何察覺的?

強煎生魚片 wrote:
請教一下對焦老化能明...(恕刪)


我的D80已經破五萬大關
說到對焦方面,我也是真的感覺它變慢了...有時候會跑焦

人都會老的...眼睛都會老花,反應變遲鈍
更何況是機器

草莓大俠 wrote:
公司貨的序號是8開頭...(恕刪)


我的是6開頭...誰能指點迷津
有請那位大師開釋
我拿到外盒野是6開頭 但是我鏡頭的保證書還在 也是6開頭
今天裝入保護境的時候 好緊的感覺 而且聲音好像是用手指甲抓黑板 旋出試了兩三次都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啊? 還是kenko的保護鏡都這樣= =

pipi33138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啊? 還是kenko的保護鏡都這樣= =...(恕刪)


任何新鏡頭都這樣,轉久了自然就容易安裝了...不限廠牌~
不用擔心它會掉啦...適當的緊就好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