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100蓋高樓.新手請多多用力指教..才能進步

昨天難得沒下雨便出門拍拍

一開始天空滿滿都是雲~
好在後來幸運的~藍天露出來了


無後製~僅縮小尺寸












太多的后制反而會失去真正的美歐~會給人一種:科技而不是自然的感覺!
先卡位

151515151515151515
看到最後張老彿爺
我笑了
不好意思
a125092001 wrote:
看到最後張老彿爺我笑...(恕刪)



哈哈...那張是我最得意的一張 哈哈哈阿知道用3100做光茫...後來就變成這樣囉 哈哈哈
多多指教

mv7200 wrote:
新手貼圖....請多...(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