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頭 wrote:
大華到三貂嶺有發生慘...(恕刪)


那一段應該沒人會走吧...火車來了沒地方閃阿 山洞又那麼多..要走的話應該走旁邊有沿著河的古道..大華到十分瀑布的避車空間就比較大了~也比較多人走..不過建議還是對一下時刻表..
帥氣的側影,一看就認得出是誰.哈

e1a2b3cx wrote:
原本趁著天氣不錯 想...(恕刪)

這些火車照片拍得真漂亮!

真想去那裡坐火車看看
最後這是一位名人我有認出來還打了聲招呼 有人認的出來嗎???

麥哥~好像是MIT台灣誌制作人~有錯請糾正~
看起乃感覺好棒捏沒去過那裡不過能感愛到那裡滴美

e1a2b3cx wrote:
原本趁著天氣不錯 想...(恕刪)


很不錯耶,顏色很飽和,很自然的感覺,畫質也很銳利

拜託讓我中頭獎兩次

e1a2b3cx wrote:
原本趁著天氣不錯 想.....
....
..
最後這是一位名人我有認出來還打了聲招呼 有人認的出來嗎???


麥導 應該是去紀錄平溪的 豔紅鹿子百合 的開花季節....
剛好遇上平溪支線通車90周年活動...所以就順道搭乘老火車一併記錄下來...

節目內容會在 9/11(周日)中午 12:30中視 MIT台灣誌 播出。
e1a2b3cx wrote:
原本趁著天氣不錯 想...(恕刪)

+5分

謝謝樓主的分享,話說今天休假,原預計跑跑平溪線,可惜雜事太多,但樓主的圖多少彌補我的遺憾!

ps:話說MIT台灣誌真的拍的很棒!
好有感覺的畫面哦!
本來看你的標題是「打」火車...很好奇的進來看一下
打火車...手不痛嗎?

哈哈哈~~


我是被標題吸引進來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