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終於下定決心買了!Nikon D70

evachris wrote:
有點可怕的畫面耶,300D、T1、D70這三台加起來就要十萬了吧,
不過這和往後的鏡頭投資相比只是小意思吧。

話說回來,不管是300D或是D70都是我想要的機絲啊,
也如同上面那位大大說的,鏡頭的投資可能會重複耶,
不知道會怎麼作呢?



抱怨 nikon 一下
我是 Nikon 傳統像機的使用者
不敢說是愛用者
因只有FM2及FM3a
鏡頭全是 AIS 定焦鏡
但.........nikon 業餘的數位單眼照機(專業太貴太貴了)
AIS 鏡沒辦法測光

可是 AIS 鏡轉接在 300D 就可以正常測光了
所以300D成為我 AIS 的專用機了^^
Canon 心機真重
小弟讀過兩年書, 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
你的這些黑點怪怪的..

像是 CCD 髒了..

可是髒的有點離譜..

大白天的也會跑出來..

通常我的 10D 會有灰塵出現都是在長時間曝光.. 例如 1" + 那種才會有看的影子...
小弟今天回家清了鏡頭後照了幾張,請各個先進幫小弟看看這樣是否正常?如果還有黑點,那就得去清CCD了...


這兩張看不太出來說 ,可能要拍明亮的天空比較看的出來。或是把光圈定在F22拍光線充足的白色紙張或牆壁也會比較好分辨出來。
小貓 wrote:
買SLR最可怕的地方就是鏡頭,而且隨著使用的時間拉長,投資的金額越是可觀,
搞到最後,連想要投奔敵營都得思考再三,像是貓的例子是..貓用的是Minolta的SLR,
所以,哪怕貓覺得Nikon D70價位漂亮(NT$46000,D70 Kit),也不能真的跑去買
一台Nikon D70回來,要不然以前買的Minolta鏡頭只好特價大出清,
徹底的被Minolta綁標綁的死死的.

我也是Minolta SLR相機的使用者,一台單眼相機已經用了快20年了。當初花了不少錢在鏡頭上,如今數位時代來臨真不曉得該怎麼辦,以前買的鏡頭完全用不上,很想買一部D70,不過家人一定會問為什麼要買新相機。恐怕得好好想個藉口!
乃至有虚空,以及眾生住,願吾住世間,盡除眾生苦。
看不太的出來

光圈設定在 8 or 16.. 然後對著白色牆壁拍..

那黑點應是CCD要清了...

只要縮小光圈拍個白色照片應很容易看的出來

看一下手冊依D70 body上的MENU 找一下,快門簾打開LOCK的功能

BODY接環向下,吹球向上吹一吹就好了..我都這樣清

清不起來再送國祥,.....(畢竟我不住台北)

沒有把握,千萬不要自行有TOUCH清CCD的動作,刮壞了CCD...得不償失
http://blog.xuite.net/shifenghsu/shifeng
想請問現在買的國祥D70公司貨是日本製的嗎?
還是哪一個地方製造?
記得沒錯的話,D70不論是公司或水貨,統統都是泰國製的哦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