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chris wrote:
有點可怕的畫面耶,300D、T1、D70這三台加起來就要十萬了吧,
不過這和往後的鏡頭投資相比只是小意思吧。
話說回來,不管是300D或是D70都是我想要的機絲啊,
也如同上面那位大大說的,鏡頭的投資可能會重複耶,
不知道會怎麼作呢?
抱怨 nikon 一下

我是 Nikon 傳統像機的使用者
不敢說是愛用者
因只有FM2及FM3a
鏡頭全是 AIS 定焦鏡
但.........nikon 業餘的數位單眼照機(專業太貴太貴了)

AIS 鏡沒辦法測光
可是 AIS 鏡轉接在 300D 就可以正常測光了

所以300D成為我 AIS 的專用機了^^
Canon 心機真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