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c98558 wrote:
感謝凍大的分享唷 所...(恕刪)


您好 ,是的唷
或可以到我相本,只要標記135MM都是SIGMA 135MM F1.8 ART拍的
【大圖請至凍先生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icemr/

tmc98558 wrote:
至3月初PO文詢問D850...(恕刪)


拍小孩 N24-70 已經很好用了

廣角定焦 :大景

85mm 105mm 定焦拍人物

tmc98558 wrote:
感謝E大回覆我目前...(恕刪)


不考慮金額,那當然是 105/1.4E

不過拍3個多月的小朋友用 85 or 105
想必樓主家裡空間挺大的
感謝S大回覆
我再來找找Sigma 135的大樓看看^^

s0902 wrote:
Nikon 105...(恕刪)
感謝咪大回應
對於58mm這顆 的確是向您說的
評價有好有壞
因為本身身上有24-70 F2.8鏡頭
所以才會先不考慮58mm這顆
至於小黑6或7
有藉於 還在C家時 有買過小白兔
但是出勤率真的是有點低XD
雖然當時後是還沒有小朋友
不過要再買入這顆
可能就要考慮很久了XD

咪芮哆 wrote:
您列的這幾顆我會挑58mm...(恕刪)
感謝M大回覆唷
您的經驗 我會納進參考^^
柔光罩跟閃光燈
金額是比較好處理
但是鏡頭 要經濟大臣同意比較難
所以能買就要先買難的XD

MJ6 wrote:
過來人的經驗......(恕刪)
感謝誇張大回覆
了解^^
誇張哥 wrote:
激推105/1.4E...(恕刪)
感謝L大回覆
原廠這顆85mm 那麼悽慘喔
這麼的不推~~

leon543 wrote:
你列出選項 個人推N58...(恕刪)
tmc98558 wrote:
但是鏡頭 要經濟大臣同意比較難
所以能買就要先買難的...(恕刪)

強烈建議先買小黑七,定焦鏡真的不好用

我手上有這幾支定焦鏡:
35 f1.8G/85 f1.8G/105 f2.8G micro/135 f1.8 Art/300 f4E PF
目前還有在用的剩下300拍小孩運動,135剛買,打算七月拍小孩畢業表演
其他時候大多用24-70,因為您必須無時無刻圍繞在孩子身邊,不能走遠
70-200拍室內活動,等您的寶貝上幼兒園就該這支上場了
至於您手上的80-400應該要等小學運動會才用得到...
感謝M大回覆
您擁有那麼多顆定焦大軍
覺得不好用 是因為小朋友會活動的關係
導致便利性不佳嗎?
我主力是拍景為主
是因為小朋友還小
所以沒辦法到處拍
只好先拍小朋友解手癮XD
如果要買小黑七
就要考慮之後的出勤度了@@
MJ6 wrote:
強烈建議先買小黑七...(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