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joekuo wrote:
Biccamera價...(恕刪)


依照yodobashi報價跟ewhat水貨比較~

D300 ----- 218000 水貨 47700
D700 ----- 328000 水貨 71500 ??
太棒了.全片幅DSLR普及的時代就快來臨了..
希望CANON也要快出5D第二代來應戰
SB-900比SB-800回電時間更短外, 新增3種配光方法與自動判別FX DX 自動選擇配光,
算是蠻新穎的設計
joejoekuo wrote:
Biccamera價...(恕刪)


Nikon這一次真是佛心來的....第一次感受到Nikon的誠意m沒想到D700的牌價(List Price)比Canon 5D還低...
eXon wrote:
依照yodobashi報價跟ewhat水貨比較~

D300 ----- 218000 水貨 47700
D700 ----- 328000 水貨 71500 ??


不能這樣比,要看eWhat一開始賣D300的價格為基準.
不過D700半年後是否有機會到7萬多,要看其它Sony及Canon的新機是否有發表而變.
My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64443905@N00/sets
看樣子d700上市一陣子之後, 應該有機會跌到六萬.
這樣一來, 1~2年內, 3萬不到的全幅機應該就會上市了.
joejoekuo wrote:
不能這樣比,要看eW...(恕刪)


D700美金報價US$2,999...您會擔心水貨價超出NT90,000嗎?說實在的,當官方列出US$2,999機身訂價時,香港的行貨(公司貨)絕不會超過HK$22,000...所以就算到香港買行貨回來台灣當水貨用,也不會超過NT$90,000....如果是一般的水貨管道,那價格就更迷人了....

還是那句話,Nikon這一次真的是佛心來的~~~
lpc644923 wrote:
終於還是公佈了,一切...(恕刪)

D700規格沒什麼好翻的
幾乎可看成是D300 只是把CMOS換成FF的
感覺當初推出D3和D300時 其實早就可以把FF裝入D300了
只是商業上的考慮 拖到現在才推出...
搞不好不是商業考量
而是被印刷廠工讀生擺一道
不得不發.................
不過
真的是讓人興奮的消息!!
頗期待Canon端出什麼菜色~~~以及接下來的價格戰
至於Sony這個關鍵第三者的牽制效應, 也頗值得玩味~~~(雖然我絕不會買)
精彩啊~~~
Nokon頻頻出招,打的Canon不知所措,
最近只派出 1000D來應戰,看來5D第二代
會不會一延再延,到最後無疾而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