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joekuo wrote:Biccamera價...(恕刪) 依照yodobashi報價跟ewhat水貨比較~D300 ----- 218000 水貨 47700D700 ----- 328000 水貨 71500 ??
joejoekuo wrote:Biccamera價...(恕刪) Nikon這一次真是佛心來的....第一次感受到Nikon的誠意m沒想到D700的牌價(List Price)比Canon 5D還低...
eXon wrote:依照yodobashi報價跟ewhat水貨比較~D300 ----- 218000 水貨 47700D700 ----- 328000 水貨 71500 ?? 不能這樣比,要看eWhat一開始賣D300的價格為基準.不過D700半年後是否有機會到7萬多,要看其它Sony及Canon的新機是否有發表而變.
joejoekuo wrote:不能這樣比,要看eW...(恕刪) D700美金報價US$2,999...您會擔心水貨價超出NT90,000嗎?說實在的,當官方列出US$2,999機身訂價時,香港的行貨(公司貨)絕不會超過HK$22,000...所以就算到香港買行貨回來台灣當水貨用,也不會超過NT$90,000....如果是一般的水貨管道,那價格就更迷人了....還是那句話,Nikon這一次真的是佛心來的~~~
lpc644923 wrote:終於還是公佈了,一切...(恕刪) D700規格沒什麼好翻的幾乎可看成是D300 只是把CMOS換成FF的感覺當初推出D3和D300時 其實早就可以把FF裝入D300了只是商業上的考慮 拖到現在才推出...
搞不好不是商業考量而是被印刷廠工讀生擺一道不得不發.................不過真的是讓人興奮的消息!!頗期待Canon端出什麼菜色~~~以及接下來的價格戰至於Sony這個關鍵第三者的牽制效應, 也頗值得玩味~~~(雖然我絕不會買)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