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shie wrote:2010年12月,突...(恕刪) 真厲害哦!替我們臺灣人爭一口氣!我想有不少外國人慕名而來!昨天騎機車爬上最高峰~ 好有fu只貼一張好了~免得模糊焦點....樓主的技術跟腦袋很厲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