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上了Nikon 2011月曆

美的無話可說~拍的真好,加油加油^_^
這不分哪家的 能把台灣推到國際上 真的是好作品 為了台灣而努力 恭喜了
您真是厲害~能把台灣推上國際舞台 有朝一日 要像您看齊 ^^
帥啊!!!!
這張照片真的拍的超棒~~~
月曆也很棒... 不知道哪邊可以拿的到?!?!
大大
你今天獲得了
"今日你最屌"

這比勸拜文還屌!!!

hiroshie wrote:
2010年12月,突...(恕刪)

挖~大推
同樣是D70的使用者~
不知道我的技術啥時候可以和您一樣....
我想買一本來收藏,可是我不會買

http://shop.nikon-image.com/front/ProductZ9040001.do

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買回來
或 可以開團的

人家好想要喔
我也來按個讚
拍的真是好 看的很高興
恭禧~恭禧~
真的好佩服~
有這麼好的作品可以為國爭光
相信這也是大大費盡心力得來的
換句話說
用攝影留下台灣的美好
這才是正港的愛台灣啦!!

hiroshie wrote:
2010年12月,突...(恕刪)


真厲害哦!
替我們臺灣人爭一口氣!
我想有不少外國人慕名而來!

昨天騎機車爬上最高峰~ 好有fu
只貼一張好了~免得模糊焦點....


樓主的技術跟腦袋很厲害哦
便宜沒好貨-嚇到沒魂魄-一次買乖-下次買乖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