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gjjjjj wrote:lemonhan大:...(恕刪) 感恩好建議~另外 欲前往武陵的人要特別留意下列消息:228連續假期通往武陵農場台7甲線省道將實施流量管制:本次相關管制措施,將在假期第1天2月25日至第3天2月27日每日上午7時至11時進行車流管制:一、從宜蘭往武陵方向:在台7甲線3.5公里處(土場)之家源橋進行管制,除大客車及當地居民外,每小時開放300輛車通行。另並於前方約10公里處—台7線95k之牛鬥橋設置警告點及佈設告示牌,當每小時放行約250輛車及已達300輛車管制時,啟動告示、勸導暫緩或轉向或先到其他景點旅遊觀光。二、從梨山往武陵方向:此部分車流須經清境、合歡山、大禹嶺,交通量有限,惟仍將視武陵農場聯絡道(中124線)行車狀況,如有壅塞情形,即於梨山端管制通行。三、為台7甲線省道運能能提供旅遊使用,已請臺中市農業局協助協調梨山產銷班,前述尖峰時段果菜運送車輛盡量不使用台7甲省道。四、路線所在之和平分局及三星分局將派遣大量警力維持交通。
lemonhan wrote:感恩好建議~另外...(恕刪) 不客氣囉! 上次網友介紹cp值還不錯的,minox10x25 ,可以參考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jangjjjjj/16340564開箱文:剛整理照片,發現這張 綠繡眼尾部翹起特別…高…分享一下囉!^^^^^^^^^^^^^^^^^^^^^^^^^^^^^^^^^^^^^^^^^^^^^^^^^
alder tree wrote:紅尾鶇與斑點鶇以前紅...(恕刪) 感謝alder老師指正jangjjjjj wrote:不客氣囉! 上次網...(恕刪) 我上星期在光華買了 bushnell 10x42 2700NT (較便宜的那支,也就是最近對焦距離最遠那支)使用感覺上跟D7000+300/4+1.7X看出去的大小一樣不過當然視角和亮度好很多,但這個價位真的不能太講求紫邊控制了找鳥會比用OVF去找方便很多,而且500mm外的東西有一點超過我的視力範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