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r tree wrote:恭喜入手 D7000...(恕刪) 嗯! 希望明天雨可以暫停..手冊真的需要靜下心看看了vchenkoshe wrote:手持也太強了吧!!...(恕刪) 因為用手上的腳架覺的晃很大,所以只好用手持等存錢買好腳架啦..剛剛又聽到一群繡眼在茄苳樹上覓食,相機拿出來後只剩下一隻白頭翁不過隨即又下大雨....無言
又是一整個下雨天櫻花的花期快過了,拍花鳥就很勉強:手持追鳥開VR勉強拍個幾張:一副好的腳架和雲台的確是必要的拍鳥工具,我現在用的和樓上的選擇是一樣的 501HDV 配 C497M8 重量上還可以接受..........
這兩天待在東勢,如果想上大雪山的人,後面這兩天要看一下溼度;如果溼度一直沒降下來,山上是一片濃霧,即使看的到鳥, 也是霧茫茫的 昨天 23.5K 霧氣時有時無, 36K 以上濃霧今天早上十點前 18K - 20K 霧氣時有時無, 但 11K 以上濃霧.上山的車也蠻多的,在路旁看到頭烏線都沒什麼機會拍.這天山鷓鴣家族的心情似乎 ...
sunnychientw wrote:終於等到雨勢有停一陣...(恕刪) 看起來應該是遊隼,公母就分不出來了.用紅隼母的尾羽末端會有黑色粗橫紋來區分 ...燕隼大腿部是紅色排除.如有錯誤請指正.essen0300 wrote:頭烏線和我也是有緣沒...(恕刪) 第二次看到牠想拍, 結果像在打地鼠 ..... 可惜第一次看到,距離一公尺多, 人鳥對望了快 5 秒,牠對我也很好奇, 拍了六七張,發現國民機暗部AF對焦無力 ...想蹲下來不要嚇到牠慢慢拍反而造成反效果.分享一張昨天北部沒下雨的紀念照.樹枝多, 手持腳架硬拼
四天的連假天天都是下雨天沒地可以去只好到麗池去打打普鳥............解解饞1.夜鷺2.小白鷺3.大白鷺4.白頭鶲5.電影中常出現的烤野鴿??6.這兒在日式老建築也有櫻花7.綠頭鴨一直有看到與聽到小翠的聲音,看到時都是在較深的樹欉中下次天氣好時再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