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購入J1 請益鏡頭加購哪款較為適合?謝謝大家


staryo wrote:
請問錄影是否為規格上...(恕刪)


29分鐘這個限制是跟規定有關係的,會被課稅(當做攝錄影機)

但前陣子有聽說這個規定可能會被拿掉了

說不定之後新的韌體就可以改掉這個限制
用相機來拍別人,也是替自己留下足跡
原來是這樣
我想說我就機就可以錄到卡滿
leader0419 wrote:
29分鐘這個限制是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