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入手D50 Kit公司貨嗎

我最近才賣掉D50! 雖然CP值很高,因為我是要一直玩下去的,所以小景觀窗對我而言實在是不舒服!(d40都很大)

D80剛入手! 當你看到或比較過,你絕對會有那種感動的感覺! D80在各方面絕對會比D50更上一層。D200呢? 為何不入手,價格我絕對可以負擔,只是感覺今年各家會有很多後繼機出來! (也許吧) 所以想等後繼機出來再說,不排斥雙機流!

所以既然把現有的機子當備用機來操,為何又要賣D50?! 但等你比較之後,D80的各方面絕對讓你滿意! 比比看,尤其看看景觀窗就知! 等你兩機相比,就知道答案了!

沒有好與不好,只有更好! 比色彩,伯仲之間,真的要比色彩,還不如買E1!

所以小弟的誠心建議,單價不是你的負擔時,或稍微緊一點,D80絕對是妳的選擇!

(一位整批Nikon機絲賣掉後,還沒走又回Nikon的人! 從新收集鏡頭ing)
大台北地區不知道哪裡還有在賣D50公司貨,
知道的朋友們麻煩透露一下.
謝謝喔!!
買D50吧
絕對不會後悔

省下來的錢,我都拿去買鏡頭了
好鏡頭比機身要重要多了
瞬幻夢影 http://blog.yam.com/hahasue
momo1221 wrote:
我也是用D50,當初...(恕刪)


最好不要借
我就是看了人家的5D觀景窗
才賣了30D
IG:imkimifa
感謝
其實這幾天
找了之後
有看到幾台公司貨Kit
價格在23900-26500
已在今天早上於華揚入手
不過是銀色的
老婆說機子本身不會引想照片品質
決定還是省一點
以15600入手單機
銀色機子實體比照片有質感多了
謝謝各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