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0剛入手!
當你看到或比較過,你絕對會有那種感動的感覺! D80在各方面絕對會比D50更上一層。D200呢? 為何不入手,價格我絕對可以負擔,只是感覺今年各家會有很多後繼機出來! (也許吧) 所以想等後繼機出來再說,不排斥雙機流!所以既然把現有的機子當備用機來操,為何又要賣D50?! 但等你比較之後,D80的各方面絕對讓你滿意! 比比看,尤其看看景觀窗就知! 等你兩機相比,就知道答案了!
沒有好與不好,只有更好! 比色彩,伯仲之間,真的要比色彩,還不如買E1!
所以小弟的誠心建議,單價不是你的負擔時,或稍微緊一點,D80絕對是妳的選擇!
(一位整批Nikon機絲賣掉後,還沒走又回Nikon的人! 從新收集鏡頭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