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300mm f/4.0D AF-S IF-ED有沒有小改的消息?

Nikon 300mm f/4.0D AF-S IF-ED 這管還是沒有改款新消息嗎?
如果有改款我就要等等,不然我打算這兩週要入手這管嚕。
有哪位大大知道改款消息嗎?
小黑二可以加倍鏡...我是用副廠kenko 2X , 不過建議還是部要這樣加, 因為畫質與對焦速度真的有差...

jershian wrote:
小黑二可以加倍鏡.....(恕刪)


謝謝jershian的告知,目前我已不打算用小黑二加倍鏡拍。
目前我還是打算先入手340這支,但就是不確定是否近期(半年內)會改款。
其實不加倍鏡才是好的,倍鏡我都有,加了會減光及減畫質,考慮一下7100的機身有多1.3的裁切。不是等於一個倍鏡,且不減光圈。

juangeh wrote:
其實不加倍鏡才是好的...(恕刪)


juangeh大大:你說的我知道,我也有考慮過是否直接將D7000賣掉,改換D7100,
買一個1.4倍鏡的錢剛好是剛好可以彌補價差。(當然還得多貼一些錢換算D7000的折舊)

但目前只考慮先買入300mm/F4這支,只是不希望購入後不到半年就有新改款鏡頭上市。> <

我的D7000就是剛買不到半年,D7100就上市了。要賣的話得貼不少錢 ><。

http://nikonrumors.com/2013/07/09/new-wave-of-nikon-announcements-coming-in-augustseptember-d400-a-possibility.aspx/

這裡說新版300mm/f4將會在九月發表...

bv2an wrote:
http://nik...(恕刪)



謝謝b2an大大提供此訊息,但等發表後再上市可能要還要等半年吧!
我快等不急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