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geh wrote:其實不加倍鏡才是好的...(恕刪) juangeh大大:你說的我知道,我也有考慮過是否直接將D7000賣掉,改換D7100,買一個1.4倍鏡的錢剛好是剛好可以彌補價差。(當然還得多貼一些錢換算D7000的折舊)但目前只考慮先買入300mm/F4這支,只是不希望購入後不到半年就有新改款鏡頭上市。> <我的D7000就是剛買不到半年,D7100就上市了。要賣的話得貼不少錢 ><。
http://nikonrumors.com/2013/07/09/new-wave-of-nikon-announcements-coming-in-augustseptember-d400-a-possibility.aspx/這裡說新版300mm/f4將會在九月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