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50MM ART NIKON版蓋樓了

田村任三郎 wrote:
Sigma如果能把幫...(恕刪)


M4/3的75mm跟FF的85mm設計方式已經不太一樣,我想只有小改是做不出來的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latravayang
SIGMA最近幾年的表現真讓我另眼相看, 看來這隻我也會列入第二波採購名單, 真是不錯的表現!
實在很想入手這一管~!!

也期待各位前輩多多分享毒照~~

貢丸切十字 wrote:
實在很想入手這一管~...(恕刪)


好鏡買了不會後悔!!不用考慮太久!!!
D80
來了。。。

Art50/1.4真的很不錯的說。。

151515151515151515





irontheone wrote:
來了。。。Art50...(恕刪)

畫質真不錯,
看的心癢癢的。
我的Flickr相簿[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kevin

reptile wrote:
畫質真不錯,看的心癢...(恕刪)


繼續支持吧。。

來看看@ f2.0和f2.5的效果吧。。

點擊可以看1800X大圖。
美女應該最能吸引眼球吧?












D600+ Art 50/1.4 ,新鏡頭就是愛不惜手啊。。

1515151515151515151515







iron大何時又藏了一部D600了? DF 不是用得很高興嗎?

您拍的是深港澳車展嗎? 不知 Model 整體素質如何? 有點想去,但不敢抱多大希望
運氣不錯,剛好撿到最後一顆,晚點來試拍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