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D610 和 D750 該如何選???


NOS G3 wrote:
公司貨剛入手57.5K+22K公司kit鏡。
因為有禮券折扣才衝下去。。。

請問公司貨57.5K是在那裡買的?
感覺很划算!
wjm57718 wrote:
NOS G3 wro...(恕刪)


很吸引人,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這種典,可以告知嗎?

prestonchen wrote:
總像素d610是2470w
d750是2493w
資料源自國祥官網
這小弟就很納悶了
照理說,低iso細節應該是d750好,因為總像素高
但結果卻完全相反
有沒有高手可以解答?


其實這二台的DXO分數中
總分d610還高於d750一點點
但相差很極少,應該可以無視
在高iso部份其實拍raw這二台無差別
你如果d610與d750都拍raw再比對會有所了解

wjm57718 wrote:
也就是說扣掉禮券您總...(恕刪)

哥!誤會了!是扣除禮券後才是57500單機身。
NOS G3 wrote:
wjm57718 w...(恕刪)


那你八千元扣兩次了?
聽說在 mobile01寫文章沒加標點符號會被刪?
週遭用D610的攝友們2/3以上都換D750了,剩下的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就是那剩下的其中之一!!所以你覺得應該投資哪一款了吧??

MasaruRi wrote:
首先、你要先確定你想吃牛肉麵、或牛肉乾麵、還是牛肉湯麵(大誤)

有錢就 D750,沒錢就 D750 24期分期

說的對
通常會這樣問這種問題的人,其程度就算解說也應該沒有用,如果完全都自己搞不懂,只靠別人打打字就會懂,那應該是天才,應該自己找資料就會理解了才是
應該看自己的荷包決定要買哪一台就改快去買去摸去拍去看專門書籍邊看邊拍才是王道

問這種問題的人分別拿這兩台我不相信一開始拍的會有明顯的差別好壞,絕對是拍得一模一樣

ppwa wrote:
說的對通常會這樣問這...(恕刪)


回答的真讚!!

其實2台最大差距 個人覺得只有暗部對焦 差距較為明顯
其他真的沒什麼感覺....

不過以現在價差 的確是買D750較為划算


stone3695 wrote:
回答的真讚!! 其實...(恕刪)


拿去追焦就知道性能差異了
對焦系統差可多呢
如果只有暗部強我根本不會想買d750
答案很簡單
d750
理由是比較新
高iso又強大
我的 YouTube 頻道網址 【youtube.com/@TZW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