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
白平衡感覺不錯,正常許多,比D200容易發黃的特性改善很多
可能是受到高畫素影響,照片不甚銳利,有糊糊的感覺....
我想樓主還需要敗一個標準鏡吧,不然少了18-80mm 的焦段,缺了一點敗家的感覺
把鏡皇給敗下去吧!不要辜負了D300
恭喜入手新機~
我想開板大應該是沿用D80用的鏡頭吧~
雖說T124容易變型,看照片,小弟個人覺得還ok啦!!
D300+鏡皇+神燈或許是最佳組合,想必開板大也有自己的想法啦!!
鏡皇也是貴貴一支哩!!
workduck wrote:
我是覺得.....照...(恕刪)

我把圖片另存新檔放大100%看看..確實是糊掉喔
對焦不是很精準..應該跟人操作時有關
原來當天那位 D300 的主人便是樓主啊.

小弟也被您拍入鏡了 #34 , 現場好像只有我是 C 家.

新娘是我表妹.

感謝您當天辛苦的付出.

原來 01 之友處處可見啊.
"敝人拙荊" 少了個逗點呀,難怪有大大說是簡化,不過"拙荊"應該是更文言的用法吧...呵
沒事多拍照,多拍照沒事
"拙荊"->(白話)->(台語化)->"阮兜彼支老柴耙"....
(妻:啊你係皮塊癢喔?)

這裡用"拙荊"就不雅了,應該用女王才對....
有夢最美,妄想相隨
請問....應該不是只有我的電腦螢幕看到08.09這兩張很多色塊都變成油畫感吧?
還是因為上傳Mobile01的關係?
+1~~

D300 看起來並沒有太都的感動與驚豔
andyhsu3 wrote:
請問....應該不是...(恕刪)


這應該是縮圖後JPG編碼的特性,大區塊連續的顏色被破壞壓縮的結果

在下以前也曾在PBase上傳圖檔,結果一大片黑色出現奇怪的塊狀圖形

原本以為是拍出了靈異照片,緊張了一陣子,後來在翻出原圖檢視發現並沒任何異狀。

來個有圖有真相

點選下方 orignal 看原圖便無此現象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