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0 的朋友有福嚕~ 二代A16來了!!

請教一下
除了內建馬達之外
還有什麼差別嗎
感謝各位大大
哇靠!!多個馬達要多3.4千喔.......

不會吧!!

也許吧 就Sigma的做法來說

不過Sigma是多了HSM 不曉得Tamron是多了哪種馬達 ?

所以買d40的人,事後比別人多花錢在鏡頭馬達.

所以要便宜買sony a200吧

sony也可以用a16了
港仔 wrote:
哇靠!!多個馬達要多...(恕刪)


之前在億華網頁上看到A18內建馬達版14500, 而一般版本的是13600
新出的70-300 F4-5.6 也是5300 > 5800的差異
應該不會貴那麼多吧,如果貴那麼多真的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映在眼底的虹,搖曳著;帶領妳的心,逆向跳動
littlewolf wrote:
之前在億華網頁上看到...(恕刪)

A18 14500-13600=900
還差滿少的啦~

反正鏡頭有需要再買呀
不需要..貴個3.5千也貴不到你
需要..貴多少買的也干心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