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尼啊老尼,我就問你何時才要把Z9給我生出來???????
leader0419 wrote:
我第一眼看到也覺得很(恕刪)


等實機發表在看看吧

我對復古 APS-C MILC 沒興趣,我自己有 X-T2、還有朋友的 DF 可以玩。

期待 Nikon 未來會推出復古 FF MILC 。


MattAnt wrote:
真的要玩這招也沒關係,把鏡群配齊就好,但現在APSC Z 鏡群要等到牛年馬月⋯⋯


你想太多了…

現在 C、N、S 社都把 APS-C MILC 當作低階機與當 Vlog 專用機種來玩,APS-C 鏡頭頂多出幾支應付一下,3 社都希望 User 能都買 FF 鏡頭來用。

想擁有完整 APS-C 鏡頭群,請轉向 F 社。

只是你早晚都會換用 FF MILC ,何不趁早換用呢!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_Ob
算上等效虛化後
APSC其實只有大變焦比較值得入手
就算用多少規則去刪文,封住別人的嘴巴,不讓別人說他仆街,大家仍會知道支那01是仆街,快過去中國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