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0419 wrote:
我第一眼看到也覺得很(恕刪)
等實機發表在看看吧
我對復古 APS-C MILC 沒興趣,我自己有 X-T2、還有朋友的 DF 可以玩。
期待 Nikon 未來會推出復古 FF MILC 。
MattAnt wrote:
真的要玩這招也沒關係,把鏡群配齊就好,但現在APSC Z 鏡群要等到牛年馬月⋯⋯
你想太多了…
現在 C、N、S 社都把 APS-C MILC 當作低階機與當 Vlog 專用機種來玩,APS-C 鏡頭頂多出幾支應付一下,3 社都希望 User 能都買 FF 鏡頭來用。
想擁有完整 APS-C 鏡頭群,請轉向 F 社。
只是你早晚都會換用 FF MILC ,何不趁早換用呢!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_O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