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了 Sigma 50mm F1.4 了嗎??


ktliao88 wrote:
不知道是不是機身預設銳利度較高的關係,
1:1裁圖, 小朋友的髮絲已經有點反白了.
不過Nikon D300更慘, 加一格銳化, 就可能出現灰髮了


不曉得耶...機子鏡頭都借來的
我也沒調參數
不過這張是有打跳燈啦
也許是這樣才會反白吧
我是Hiroyuki
hiroyuki2243 wrote:
這顆準焦的話很銳利喔...(恕刪)
哈哈
準焦的情況下
果然表現很好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