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超廣角14-24mm用家一起來貼圖

來一張合歡山

14-24mm 很銳利~拍大景超好用.加一塊磚,傷眼勿見笑


只有外觀可以嗎?

來補一塊磚.3.17凌晨.只有一度C


再來加一樓 2013.03.17旗津天后宮



在來加一樓 2013.03.17旗津天后宮

yydog1 wrote:
Flickr 上 y...(恕刪)


照得真不錯!


tmtcman wrote:
只有外觀可以嗎?

...(恕刪)


大哥 您太強了!

添幾塊磚





又沉下去了,添塊磚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