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_seven wrote:
掉皮..掉皮.......(恕刪)


嗚嗚~~~~我蠻喜歡這支呢~~
https://www.instagram.com/windowleonglandscape/
沒圖沒真象 來PO幾張小黑三的作品

說實在的 以小弟木眼 實在不覺得黑三有啥好挑惕了....若要挑就不要多說 直接攻頂黑六

啥疑問都沒了...

















小黑三+1....如果會有心理障礙,退70300VR或是衝到小黑五、六也是不錯的方法..
Cloudchao wrote:
沒圖沒真象 來PO幾張小黑三的作品
夠毒~~(滑鼠抖2下...)
害我把焦點都轉移了
我也分享幾張小黑三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人類在歷史上作的最熟練的一件事 就是為自己找藉口 ╮(﹀_﹀")╭
我最近也在猶豫這問題

看了看之後...

還是沒有答案啊啊啊啊啊!!!

所以A001 對焦慢 但是便宜 (散景會融在一起?!)

小黑三 對焦快很多 但是150mm以後會移焦?! M/A還會斷裂

那到底是要...~"~?

Travis0628 wrote:
我最近也在猶豫這問題...(恕刪)


最後我選擇A001
我的開箱文~
裡面還有其他大大的毒照!!
我就是幽靈人口就是我/\ /\
A001喔...勸大大您不要花冤枉錢,我在A001剛改版前有買過一支,不過我後來拍不到幾次就把他出清了....對焦速度有夠慢,上次去Monza拍F1的時候根本就給他xxx...後來還好同事有帶小灰四跟小黑六,借他的小灰四來用....天阿....愛上小灰四.....建議您存多點,別出手了會讓您殘念的鏡頭然後含淚出售....

錢很多 wrote:
爬文之後還是有虞慮~...(恕刪)


既然錢很多就不用煩惱拉~~~直上小黑六^^
浪漫,緩慢,過生活
01就是這樣,人家問黑三,A001...提供的答案常變成鏡皇 ><~~
A001對焦慢? 還好吧

分享一下一歲多女兒的吃麵連續動作,每張都準焦,並沒因對焦速度而錯過任何鏡頭
(不是一秒連拍,是逐次按快門對焦拍攝)

室內 ISO 3200 @110mm F2.8 1/125s 光線不算多亮...






我想A001拍快速的F1可能不如小黑,不過拍人像拍小朋友,對焦沒那麼差...要挑剃,小缺點也會變大缺點
但實際上有那麼不堪嗎? 我個人覺得沒那麼嚴重,更對得起它的價錢了..
(買它是拿來拍人像拍女兒的,倒沒想過去拍些極度追焦需求的題材..所以看個人需求也很重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