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也在猶豫這問題看了看之後...還是沒有答案啊啊啊啊啊!!!所以A001 對焦慢 但是便宜 (散景會融在一起?!)小黑三 對焦快很多 但是150mm以後會移焦?! M/A還會斷裂那到底是要...~"~?
A001喔...勸大大您不要花冤枉錢,我在A001剛改版前有買過一支,不過我後來拍不到幾次就把他出清了....對焦速度有夠慢,上次去Monza拍F1的時候根本就給他xxx...後來還好同事有帶小灰四跟小黑六,借他的小灰四來用....天阿....愛上小灰四.....建議您存多點,別出手了會讓您殘念的鏡頭然後含淚出售....
01就是這樣,人家問黑三,A001...提供的答案常變成鏡皇 ><~~A001對焦慢? 還好吧分享一下一歲多女兒的吃麵連續動作,每張都準焦,並沒因對焦速度而錯過任何鏡頭(不是一秒連拍,是逐次按快門對焦拍攝)室內 ISO 3200 @110mm F2.8 1/125s 光線不算多亮...我想A001拍快速的F1可能不如小黑,不過拍人像拍小朋友,對焦沒那麼差...要挑剃,小缺點也會變大缺點但實際上有那麼不堪嗎? 我個人覺得沒那麼嚴重,更對得起它的價錢了..(買它是拿來拍人像拍女兒的,倒沒想過去拍些極度追焦需求的題材..所以看個人需求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