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geek wrote:
想不到跳C家的理由竟...(恕刪)


看開板大發文紀錄

莫非是為了35L ?
jie1128 wrote:
還真的蠻想知道 D700 會不會有 跟5D2同一種問題 反光鏡震的很大力...

有拿過我買的5D2 的人 都有同樣的感覺 手都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反光鏡的震動 一點緩衝都沒有...(恕刪)


我去和平西路的Canon展示中心把玩5D2時,覺得反光鏡很沒力
怎可能震的很大力呢?
你要不要也去那試試看,比較一下!!
famay wrote:
終於下定決定要從Nikon跳Canon
當真的要賣出陪伴我一年的D700,又開始捨不得...(恕刪)

看了你的照片覺得D700這麼好的機身給你用真的是浪費了。
可能用過D700、無敵兔、阿花900之後
才發現得到的結果都差不多
最後再來檢討自己的功力跟用心是嗎?

愛咪可EMICO老師用400D還是450D KIT就拍得很好了
展示機跟販賣的有差這麼多啊 .......

我拿到第一台5D2 就是反光鏡震動太大 造成畫質模糊 .重複確定再確定....退貨

過沒多久 拿到第二台 比第一台輕微 最少 不會到拍照拍到 畫質模糊的太離譜...但還是很明顯感覺到震動...

我手上三台相機 D90最輕微 就沒感覺 到震動

CANON 7D也算輕微 幾乎沒感覺 但用大腳架+400mm定焦鏡

就可以從觀景窗看出去 拍完還會看到景物晃一下下

5d2 可能我手氣差 又是拿到爛機一台...只好認命囉...
不就換個品牌,一堆人酸誠這樣, 01 真的不知怎麼了 ....

樓主也說不是 D700 機身的錯,是鏡頭的問題,鏡頭齊不齊備看個人喜歡什麼,不是嗎?

會自 N 跳 C 的人大部分是因為定焦鏡群的問題,這一點一直是 N 不如 C 的事實,這麼多年了,等 N 家定焦鏡更新,也不過等到個 24/F1.4 ,其他有只是在謠言階段,沒看到都不算數,不是嗎?

C 的定焦群很完整,自 24L 一路到 200L (更長焦段的 C N 都有),N 除了 24/F1.4 與 50/F1.4 是比較新的設計,其他不是沒有就是很久沒更新了,這都是不爭的事實....

也許又有人酸說「你都會買齊嗎?」,但是,那是使用著者的 option 。 我老爸庇蔭,一次買齊,還是慢慢存錢,一支一支慢慢買,至少使用者有得選,好過有錢想買沒的買吧!

數位時代,機身幾年就改朝換代了,鏡頭才是最大的投資啦~
我是數位敗家子 !!
5d2就沒那麼多快速鍵和細部設定可以玩~~你確定要換?~~~~~~~~
po文上來就乾我們譬事嚕..

mmppeegg wrote:
樓主有錢乾你們闢室?...(恕刪)
D40 D300 D700我都用過, 但機身只是輔助的工具罷了, 確實機身功能N家很強, 但5D2也沒有前面大大說的這麼不堪用, 請問是在玩機身還是在拍照(常跑出來的一句話)?

一位朋友他到歐洲非洲東亞去旅拍約1年多,只攜帶D80+KIT and 400D+小小白IS

還不是拍得嚇嚇叫, 近期還準備開旅拍成品發表會...

要換就換吧...
某家Fans都無視樓主轉陣營的主要原因(完整鏡頭群),而刻意強調機身的強度.....真是厲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