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2014)Nikon 24mm 1.4G{夜之眼}開箱實測

fake802 wrote:
D7000的話,設定...(恕刪)


我忘了還有LV

我想50L的使用者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機身的LV AF還堪用的話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latravayang
1.4迷人,但有問題存在。

網上有達人和神人。

讓我懂了一點點。

Horology wrote:
現有的機身幾乎都是開放光圈對焦,MF可以按住景深預覽鈕來對焦
但AF行嗎? 我手邊已經沒有AF鏡,但我印象中是不行的


可以啦!

高端一點的機身上都有一"景深預覽"按鈕!
平安、健康最重要
爬山的阿光 wrote:
可以啦!高端一點的機...(恕刪)


但我印象中一半按快門要進行AF時景深預覽的功能就解除了
也就是說會回到全開光圈進行對焦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latravayang
拍的真好
好毒好毒.....但是看到價格我就整個縮掉了....
升格當爸爸....才知道有時間騎車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光圈是買來開的"


樓主實現這句話了

k13080215 wrote:
"光圈是買來開的"
...(恕刪)


嗯~沒錯買F1.4 一定是要可用光圈,不然我買1.8就好了!!

很棒的開箱文......恭喜樓主

但是脫焦脫很大..........
tingckck wrote:
續nikon 24m...(恕刪)



因為小弟就是這樣先對焦後構圖....所以都糊的..感謝前輩指導~







其實認真對焦也是行的.........1212121212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