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f】來蓋一棟專屬於自己的大樓。


DF Fans wrote:
我的媽....大家都...(恕刪)


你的暗角也太跨張…有些看起來不像是鏡頭焦段或光圈造成的耶
你是不是有裝保護鏡,而且不是裝超薄的??還是有用非原廠遮光罩??

DF Fans wrote:
我的媽....大家都...(恕刪)


18-300mm是DX的鏡頭,放在Df用FX模式去拍會有成像圈是正常的。
新手試出相 Df+Nikon 35mm F1.8ED











cmuth wrote:
電腦展亂拍鏡頭是小小...(恕刪)


Df+小小黑,大哥你手指不酸不痛不抽筋吗
我沒有裝保護鏡,遮光罩是原廠的,
但就算是把遮光罩拿下來焦段調為18mm時
FX模式四周就是一圈黑(就像那個灑花照那樣...淚....),
如果不想要暗角只能使用DX模式

以下是DX模式
18.0-300.0 mm f/3.5-5.6
1/250 秒; f/3.5; ISO 1400
高雄捷運,自己是覺得這個發色很有透明清新感,
DF的發色真的是棒透了


有些攝影比賽會規定尺寸,通常是FX模式符合規定,
覺得玩數位單眼真的是深淵, 會一直想買更適合的鏡頭
Chiaki_Insignia wrote:
Df+小小黑,大哥你手指不酸不痛不抽筋吗


小小黑就酸的話....那搭小黑六怎辦
不過小小黑850g對我來說差不多就是極限吧
Chiaki_Insignia wrote:
Df+小小黑,大哥你...(恕刪)


Df+小小黑





小指很痠
Chiaki_Insignia wrote:
Df+小小黑,大哥你...(恕刪)


Df+小小黑





小指很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