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ro wrote:不過我個人是覺得canon跟Nikon測光的計算方式我不習慣常常一個景換好幾次測光方式來試......(恕刪) 我不夠用心,我接觸Maxxum 7D只有短暫幾分鐘差點離題了......拉回來也許樓主的工作,不是我們能想像的~至少他已經找到人生的歸宿 (only Canon 5D馬克2)
D700和5D2都用過最後選擇5D2 因為很簡單 原本就是Canon系統出來的我 外加喜歡5D2的顏色跟畫素而且換系統鏡頭都要換掉..太麻煩了對焦系統 我只能說 沒買到機皇 其實都大同小異用過1D4和D3X之後 覺得10萬以下的機身 再怎麼強調對焦都沒啥差別
24L-II wrote:我摸過幾台5D2,新...(恕刪) 剛開始我也這這樣覺得, 5D2的快門聲音怎麼這麼鳥...(朋友聽到也嚇了一跳)不過我大概是耳背吧, 拍出來快門夠, 照片還是很銳利 沒什麼其他的感覺
marceautw wrote:某家Fans都無視樓...(恕刪) 1.N家2.Nikon3.尼康家4.Sony ???我懷疑應該是在影射S家用戶是在說洋森大大嗎...顆顆~開玩笑的啦洋森大大很厲害的啦忘記說重要的....大家都那麼大了,還在耍小孩子個性,去拍照啦,別在那踩檸檬...還有福利客是啥密?...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