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ro wrote: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canon跟Nikon測光的計算方式我不習慣

常常一個景換好幾次測光方式來試......(恕刪)


我不夠用心,我接觸Maxxum 7D只有短暫幾分鐘

差點離題了......拉回來

也許樓主的工作,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至少他已經找到人生的歸宿 (only Canon 5D馬克2)
我摸過幾台5D2,新機的時候反光鏡震動很大
但是會隨著拍攝張數增加變小,聲音也從紮實變軟趴趴

D700呀!~D700呀!
你實在是個優秀的機身,無奈你媽鏡頭生太少


鏡頭太少
D700和5D2都用過

最後選擇5D2 因為很簡單 原本就是Canon系統出來的我 外加喜歡5D2的顏色跟畫素
而且換系統鏡頭都要換掉..太麻煩了

對焦系統 我只能說 沒買到機皇 其實都大同小異
用過1D4和D3X之後 覺得10萬以下的機身 再怎麼強調對焦都沒啥差別
六式高手 沒錯..我就是新世界的神!!
24L-II wrote:
我摸過幾台5D2,新...(恕刪)


剛開始我也這這樣覺得, 5D2的快門聲音怎麼這麼鳥...(朋友聽到也嚇了一跳)

不過我大概是耳背吧, 拍出來快門夠, 照片還是很銳利 沒什麼其他的感覺

歡迎你加入Canon 5D mark II 行列
Canon 5D mark II 大樓期待你一起蓋樓喔~.~
怪不得我玩7D的時候按下快門有種彈簧的感覺...

原來是反光鏡的回饋力道呀!

但是說這種力道造成手震,可能要在光線較弱的環境才有影響吧...
你分手的理由太爛…零分>_<!!!
>>>>>>>>>>>
marceautw wrote:
某家Fans都無視樓...(恕刪)

1.N家
2.Nikon
3.尼康家
4.Sony ???
我懷疑應該是在影射S家用戶
是在說洋森大大嗎...

顆顆~開玩笑的啦
洋森大大很厲害的啦

忘記說重要的....
大家都那麼大了,還在耍小孩子個性,去拍照啦,別在那踩檸檬...

還有福利客是啥密?...free?
花錢是種快感. 拍照是種快樂. 照片是種回憶. 按下快門,反光板的那種震動...是種享受吧(>'.')>
大大的實力
換成甚麼系統應該都很好
加油
以後要多PO美圖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